close
2006年一整年都不太順,難道是因為半犯太歲?

我也不曉得,上半年還和Y先生在一起,但是想不到什麼值得回憶的事!
喜歡旅行的我,居然前半年都沒出去耶~~假日都是和他一起打羽球而已..

年中,和他分手,連摯愛的黑柴小比也拿不回來,
朋友都說我心太軟了,只是礙於一些因素,我不想和他計較,
真的要計較下去可能沒完沒了…

前些日子,認識十年多的好友用言語刺傷我,
雖然事後她和我道歉說是無心,但我還蠻受傷的…

另一位同事熱心幫我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但是一兩次出去後,我眼尖明瞭那男生喜歡我朋友,
我變得很像多餘加電燈炮…

冬至當天,遠在基隆廟口吃夜市的我和朋友,
居然碰到Y先生和他的新歡…

Erin、Cathy、Jo都說我衰到極點,在那麼遠的地方還會賭到他…
唉…我該說什麼呢?
或許應該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