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先生是我在大學時期認識的小主人,一直以來,我們始終有著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趣事,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不多,但是電話、手機,成為我們聯絡的橋樑。曾經以為他是了解我的,是永遠的好朋友的,直到他和她交往後,一切都變了…

他開始疏於和我聯絡,我也鮮少連繫到他,直到他們分手,我還全然不知所謂何因,只是,一個刻意和我疏離,一個堅持不說原因,我和他們之間,有了隔閡…

偶然在MSN上碰見了B,換來的卻是無回應…這天,好不容易,他和我打聲招呼,我們開始有了互動…但,我的心,也逐漸…墜落…

「好久沒聯絡了…之前和你打招呼都不理我…」我說。
「又來了,我哪裡又不理你了!」「像你現在回訊息也是回很慢啊!那是不是也叫做不理我呢!」

看到這句話,我開始有點毛了…我的慢回應和他的沒回應,這差很多吧!難道他不會分嗎?還要和我辯嗎?

「看來你也沒什麼話要講…」他接著說…然後霹靂啪啦,開始問一堆問題,一條一條地,好像審問犯人一樣..= =

「你真的聊天很不專心耶!」
「麻煩每個問題都回答好嗎?」
「快快快!」
「我哪有變?」
「X勒!我還柔性政變哩!」

一句句咄咄逼人的言語直撲過來,我完全招架不住,一個問題,可以衍生很多話題,難道要他問一句我答一句嗎?到最後,他竟然開始讀秒,5、4、3、2、1…,我的奇檬子也衝到最高點,快要潰堤氾濫了,朋友之間有需要到這樣子嗎?言辭相逼…我…不想再這麼聊下去了…

「你可以去看你要看的!我沒攔你!」我突然發狠這麼說著。
「OOXX!」B撂下一句粗話,跳離對話視窗…離線…

他大概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回他吧!?一直以來我都是他溫柔的天使,默默聆聽他訴說心事,只是這次,我真的有無可奈何的怨氣、失落和傷感,或許,我也沒法像以前的Angel,這麼待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