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偷上線,Jo和我說約東區好了,
我又趕忙把一堆事處理完,準時7:10下班,
才能趕7:50到東區,Jo打手機給我說在橘子工坊,
我走著走著,終於看到orange招牌^^

Jo和于萱已經先到了,位置很不錯,
旁邊的壁畫有小貓,很可愛^^
Jo一直叫我看快菜單,她很餓,呵呵:)
過了一會,采英也來了,真好…

我點了辣味蛤蜊義大利麵套餐,有湯、麵包,
還有餐後甜點和飲料,二百元左右,價格很ok,
熱水果茶還不錯喝、櫻桃乳酪蛋糕也很奶^^

四個女人在一起的話題很多,也很敢講,
采英也和男方家人有進一步了,
Jo還是一樣,很可愛,也很好笑,
還讓我看了她的LV新包包,超好看的,
而且質感摸起來真的很棒,果然是法國製的!
至於于萱,是Jo的朋友,
上週才第一次介紹給我們認識,今天是第二次,
是位很高、身材不錯的美女,和Jo同星座,
呵呵…多了一位朋友。

每每和Jo.采英在一起都聊到店家關門,
好像怎麼也聊不完、聊不夠…
今晚真的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