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 做到今天耶~~妳知道嗎?」Alin 傳ST問我。
「咦?不知道耶!?」原本忙於公事的我,突然驚醒!
「他也很難過說…不是他找到工作唷!」Alin接著說…
「不會吧!?他被lay哦?」我問:
「今天突然通知的,做到今天而已…」

我很驚訝!於是跟Andy求證,
他只是淡淡的說是,留下和聯絡的方式,
悄悄、默默、匆促離開…
雖然公司最近有些組織異動,但是…
也來得太快太突然了,而且今天通知今天走,
有點不留情面,還弄不清事情緣由始末,
就得離開待了二年多的公司,唉~

我有些不捨,畢竟Andy是我交情還不錯的同事,
雖然他在上海,我在台北,
但不知怎的就是很有話聊,ST、電話皆是,
還幫我許多忙,給我許多資訊,
沒想到…

下午,主管突然小聲問我和Carol,
知不知道YY和Jason被資遣?
我們更是驚訝,這禮拜YY不是出差嗎?
又是一椿事出突然,連底下一位工師也是…

最近公司是怎麼了?突然無預警裁人,
我和小美討論的結果是:
自從公司被KKR創投公司併購後,
制度慢慢從荷蘭式輕鬆管理,變成…
唯利勢圖的美式用人管理風格…

皮要開始繃緊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