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份到現在,我已經第三次來K9了…

一月中,APAC的PM為了感謝我們一年的support,
特地請planner到K9歡唱吃東西,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尾牙結束,Mos的PM邀幾位去那唱歌,
一大堆不認識的人,有人還在包廂抽煙,
待了一會就受不了走了,這是第二次,
今天,GC的PM又邀請regional planner來這裡,
真不知為何一定要選這裡,錢櫃比較好吧!?

本來,小美說想來一小時就走,
但是我被PM叫出包廂外談公事,還沒講完,
小美就背著皮包要走了…真是對她有點歹勢,
所以,只剩下我的PM和同部門的另外一人,
其他都是PM和price team的人。

我在裡面待了又待,看著別人唱唱鬧鬧,
真的發現,KTV會讓一個人現形,露出本性,
尤其是男生,marketing的人不用說,
平常應酬多,很會唱歌搞笑維待氣氛,
而平常溫文儒的先生,完全異於平常,
和一群人玩起遊戲、喝酒、賭酒…

對於這樣的男生,在我心裡悄悄扣分…
雖然對於公司同事沒什麼好多想的,
但是有時一些完美的形象,也會因為一些舉動而有暇疵的…

有時候,看不見會比看見的好…
不知道會比知道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