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月一次的conf. call,昨天趕完FCST,
今早就得看Tony提出的問題來做回答了。
打開檔案,咦?不會吧!?
居然只有五題,真令我不敢置信,
平常的問題大概都二十題上下,今天怎麼這麼少?
大概瀏覽過一下問題,幾乎我都可以目己回答,
不像平常一樣要問各國CPC,還要趕下午四點回收答案,
呵…開了這麼久Power conf. call,這次真是最輕鬆的!

晚上六點十分,我帶著notebook進會議室,
用八爪魚call in給Tony,擴音器傳來是Tony和Bas交談的聲音,
呵呵…他們好像每次都會先上線然後聊天等我call in…

寒暄幾句後,就開始forecast review啦!
Bas的聲音還是慢慢順順的,很溫柔的口吻,
還會很輕柔的問:Caril..regarding BT169D/01..
嗯~聽到這聲音,心情就會很舒服…^﹏^

這次很迅速只花了十五分鐘就開完會,平常要一小時耶!
而且快結束時,Bas還對我說:
下週是妳們中國新年吧,在此祝妳-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哇呼~~~Bas還知道我們要放春假吶~~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