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看看Jeanwhale的網頁,意外看到了今天30 Seconds to Mars會在荷蘭Pinkpop音樂節演出的消息:

3FM-stage
11.45-12.30 30 SECONDS TO MARS
13.30-14.30 STONE SOUR
15.30-16.30 DAVE MATTHEWS BAND
17.30-18.30 KORN
19.45-21.00 EVANESCENCE



哇!這個音樂節也太好了吧!請來這麼多有名又讚的樂團,有崆、伊凡塞斯,當然我的目標是30 Seconds to Mars,其他看不看的到都沒關係。看到上面寫有web-broadcast. web-tv,但是不一定每場都轉播,而且連結的網址都是荷蘭文,沒有英文介面,還真是有看沒有懂 = =,怎麼辦呢?很想看但是沒辦法…

下午五點四十分- 30 Seconds to Mars表演前五分鐘,我坐在座位上又呆滯著再度看這篇文章時,赫然想到,荷蘭!?坐我隔板對面的Marcel不就是荷蘭人嗎?我真呆,可以問他呀!趕緊把連結網址給他看,過了一會兒,他回給我另一個網址,然後走過來我位置,說這裡有實況轉播,我點選打開網頁卻是什麼都沒有-“-,呃~~我跑去的座位旁看,oh my god!! Jared在唱 The Battle耶!!哇~~Jared超帥的啦!我一臉超開心的!Marcel知道我很瘋30STM,所以跟我說我可以坐他位置上用他的耳機聽,我點頭道謝後就偷摸到位置上,他則去我的位置看我網頁有什麼問題,沒幾分鐘,他說我的電腦ok了,可以看,耶耶Y^_^Y!興奮地坐回我的位置,果然在電腦螢幕上看到現場實況Live的webtv,而且音質和畫質都超好的,還會近拍特寫,感覺身歷其境耶!厚~真的激動到不行,一個人在電腦前傻笑、邊看邊唱,high到我都想跟著一起跳,我和當地人同步欣賞30 Seconds to Mars的Live show耶!

雖然前面一小段沒看到,不過後面演唱的 From Yesterday. Savior. Fantasy. The Kill和Attack都完整看到,看到30STM時間到退場說^O^,開心ing~~而且攝影師運鏡很不錯,除了照Jared外,還是照邁力打鼓的Shannon、邊彈邊跳的Tomo和Tim,順道一提,Tim頭髮長了,也留點鬍子,呵呵,除了原本可愛之外,現在又多一點男人味^^


↑鼓手- Shannon


↑吉他手- Tomo


↑貝斯手- Tim

這次的曲目大致和其他live演唱會一樣,只不過沒有慢歌,也沒有Jared solo部份,而且當地當下似乎有點小雨,所以也怕音響樂器高級訂製吉他會損壞吧 (- -)\\ 不過Jared還是發揮他的Live演場功力及帶動氣氛,全場唱唱跳跳,還叫大家一起跟著跳,跟著他喊歌詞,跟著他一起狂吼,害我都想在電腦跟他一起high,不過我忍住了,畢竟在公司別人會以為我神經病。。。

另外呢!自從上次東京演唱會後,我愛上「Savior」,害我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就很興奮,而且發現前奏很特別,而且Jared唱這首歌時很high,直說:「Everybody Jump! Jump! Jump!」呵呵!害我在座位上一整個很不安份,雙腳很想動XDD,還有Fantasy前面的節奏也很輕快唷!這首歌也列入愛歌之一,不過其實說起來,30 Seconds to Mars每首歌我都很愛啦!哈哈!


↑主唱兼吉他手- Jared

我覺得Jared一到國外就很放縱哩,鬍子不刮(還是很帥氣性格!),說話時語助詞都是Fxxk,哈…還真是不拘小節,不過荷蘭人也配合會跟著一起喊 OoO,真是要給你們拍拍手!除此之外,這場表演算是成功吧!Marcel說他很喜歡Festival in Netherlands,他去過六七次了吧,這兩年因為來台灣工作看不到,不然他有空都會去參與!我想也是,看他們音樂節請來這麼多有名樂團,當然要去!我呢!又更想去看30 Seconds to Mars的演唱會了,雖然月初才看過,不過接下來的巡迴演唱都在歐洲,昏倒~歐洲實在太貴了,去不起 ~@_@~ 唉…

Anyway,這次幸運的又看了一場30 STM live show,也算小小滿足一下 ^m^...持續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