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Feb 18, 2014Tuesday

Location: Ebisu Liquid Room @ Tokyo 惠比壽

Time: 18:00

Start: 19:05

End: 20:45

 

Set List 曲目:

1. Addicted to Pain

2. White Knuckles

3. Come to Life

4. Before Tomorrow Comes

5. Cry of Achilles

6. Ghost of Days Gone by

7. Ties That Bind

8. Broken Wings

9. Metalingus

10.Blackbirds

11. Watch Over You (Myles Acoustic)

12. One Day Remains

13. Isolation

14. Open Your Eyes

 

Encore-

15. Slip to the Void

16. Farther Than the Sun

17. Dueling Guitar Solos – Mark and Myles

18. Rise Today

AB Japan live  

說到Alter Bridge(以下簡稱AB)日本演唱會,前篇提到認識和買票總總經過,一月收到票後,其實就是等等等的階段,因為老闆休假工作繁忙,所以每天加班回家後吃飯休息時間就是聽AB的專輯,去看過演唱會的人就知道,歌曲熟不熟投入度差很多,雖然AB專輯我聽了N遍,但演唱會之前還是要做最後衝刺

 

終於等到二月出國,十八日這天,之前還特地問幫我買票的AB Japan何時要過去?因為她今早才會坐新幹線來東京,她不確定何時會過去演唱會現場,最後跟我說大概四、五點吧~我就想說大家一起進去比較有伴,而且本來想說跟她見面感謝她幫我買票這樣,但後來似乎不是這樣…

 

因為談到時間,所以我今天白天的行程就不能去太遠,晃了一下六本木然後趕回飯店,隨便吃了日清泡麵配個生茶之後就往地鐵站出發,本來想說赤阪附見站離惠比壽很近,地鐵是沒幾站就到了,但一出地鐵,完全沒有指標寫「Liquid Room」是要往哪個出口走…這不是一個很常辦演唱會的場所嗎?怎麼會沒標示?只好硬著頭皮跟著人多的地方走,指標是寫著Ebisu Garden,沿著走道蜿蜒迂迴走了好幾百尺,下意識覺得不太對,看到有服務中心就問了一下櫃台小姐,她比手畫腳跟我講了一下,看起來是要往回走,還真走錯路,我昏了@@

 DSC_0959  

既然走錯了,趕緊用小快步往回衝,走到地鐵匣門口,本來想問車站服務處,結果排了好幾人,害我焦急不安站在匣門口想說該怎麼辦?看著人群來來去去,我靈機一動想說問個路人甲吧,結果前方有個看起來像學生妹妹的人走過來準備要進地鐵,我攔住她說:Excuse me? Can you help me to find this place? 拿出手機給她看地址。她看了一下說..wait a moment…然後拿出她的手機,似乎在用google map找地方,鎖定然後放大縮小看,想了一下,用不熟悉的英文說:go…straight…then..turn…mmm…我接著猜:right? 她托著下巴想一下,突然靈機一動(叮)拍拍我說:follow me? 咦?我很驚訝,邊跟著她邊問:follow you? You want to bring me there? 她點頭說是!哇嗚~真是太驚訝了,我居然碰到大好人!!一路上我就著她走,我怕她無聊所以開口隨便聊聊,原來她還是大學生(看也是),20,她也試著和我聊天,我請她猜我年齡,她說我看起來像二十初頭而已(真會說話~ 

 

聊著聊著,她指著斜前方說:I think it’s there? There? 我放眼望去就只見一棟看起來像就到一個空曠地有一個矮機房的地方,轉彎過去走幾步路,她指著:Here,一個獨棟灰建築上掛著銀牌上寫著Liquid Room!哇嗚~真的到了,我開心和她說謝謝,本來還想多聊幾句,結果美眉笑笑和我說不客氣,她就說要走了…對吶,她本來要進惠比壽地鐵站坐車的,結果被我攔截,不僅帶我過來她還一個人走回去,真是太感謝她了!!

DSC_0960  

話說Liquid Room真的是在怪地方,從車站走過來要十來分鐘,但是彎來彎去的不是那麼好找,要不是我遇到好心人不然肯定迷路加找很久才會到 進去之後就是一陣煙味,走上樓梯,就看到一堆人聚在那兒,抽煙的抽煙,聊天的聊天,我左晃右晃一直尋找AB Japan,似乎有看到她但沒人來認我的樣子,不是說4.5點在會場嗎?於是我傳了訊息問她到了嗎?在哪?她完全沒回我,我只好一個人孤獨地晃呀晃,看到有賣週邊,就買一件T恤。再繼續繞圈圈還是沒人回應,幾十分鐘後,我再度看到很像她的人,這次想想就硬著頭皮過去,因為我還蠻會認人,認錯頂多說抱歉呀!

DSC_0961  

走過去,問:Are you AB Japan? 她轉過頭來,說oh, yes! 我跟她說我從台灣來,妳幫我賈票那個,她記得我名字,不過聊一兩句,她跟我介紹另一個從韓國來的歌迷,然後她又和別人聊了。所以變成是我和這位韓國妹妹聊,聊了一下AB Japan又過來說我不能帶這麼多東西,要去寄物,我去寄完物回來(外套包包錢包微單眼全放進去),她又說快入場了,日本演唱會進去前要先付500元酒水錢…,我說我包包在寄物櫃了,身上沒錢,最後是她男友借我500元才解決燃眉之急。Kaori500給我時還說:Please remember to give me back! 我心中無語,我是這麼會貪小便宜的人嗎?當初東京演唱會報價給我我當天立馬就Paypal給她,而且大阪演唱會的票還在她身上…唉…算了!我覺得她不太想和我另位韓國人聊天,她都在和外國AB站長聊就是。

 

等到入場時,工作人員說一堆日文,反正就是,票上的整理番號有”A”的先進去,想當然爾AB Japan & Basil他們都是A+10號之內,早早就進去。我和韓國妹Yunjeong就在外面痴痴等,當初拿到票時看到”5”號還發瘋覺得票超好,肯定是趴桿排,沒想到前面還有A級票,聽說這是Liquid Room會員專屬優先購,嗚~就在那邊聽著工作人員唱號碼然後人一個個進去…Yunjeong會一點日文,所以她聽得懂現在到幾號,結果我們一直以為A的只有大概一百多張吧,哪知道100-110110-120…接著叫,Yunjeong在我旁適邊翻譯時我們都快心冷了,沒想到..200-210…不會吧,A的居然到二百號,太誇張了,超吐血的…總算唱號到300時結束(雖然中間有些號碼沒有人),換一般票開始…

DSC_0962  

我的整理番號是5號,Yunjeong9號,號碼很近,而我們1-10號也是一般票第一批進去的,我們聽到1-10號立馬衝到入口,撕票後,箭步跑進去,根本是用衝的,入演唱會場地時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小個別針,好像之前憑這個去點飲料。我抓著Yunjeong就往舞台前衝,中間站滿了人,我看了一下立馬往左側衝,搶到了第三排!這是我的策略,Yunjeong本來要擠中間的,我和她說,根據我研究一些Live影片,這次Fortress TourMyles不是站中間就是站左邊,不是像一般演唱會站中間,希望我沒錯啦~講到這個,我們在外面排隊時就有聊到喜歡哪位團員,因為會跟站的方向有關 結果我和她都是Myles Addict,所以目標值是一樣的,如果是Mark迷就是要站右側囉

 

仔細一看Liquid Room的場地,真的不大,大概只能容納八百人左右吧,就跟網誌說的一樣,不管站哪裡舞台上的人不會芝麻小點。後來開始人越來越多,多到後面都看不見了。背景音樂放著不知名的音樂,我們卻緊張到一直看手錶說還剩多分鐘這樣 Junjeong也是第一次看AB演唱會,但其實她看過Slash Ft. Myles & Co,去年他們有去韓國開唱,Yunjeong有去機場接機,還給我看她錄到短暫幾秒Myles簽名樣~ 她也有和團員合照,所以想當然爾手機桌布是Myles  我們還有在室內玩自拍,因為燈光昏暗也照不到全場,乾脆拿手機兩個人自拍XD

1964419_501352363319470_964358961_n  

時間慢慢來到七點五分,燈光暗了下來,全場開始歡呼,然後接著豉聲出現,大家開始興奮推擠,我就趁機往前,位置從第三排前進到第二排,耶!接著Myles背著吉他從舞台右側走向中間又繼續走到左側,哇嗚~真的就在左側耶!!我沒猜錯,Myles就活生生站在我前方,好近,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終於看到心愛Myles,本人。真。的。超。帥。(心花怒放ing~

 

熟悉的「Addict to the Pain」前奏,全場歌迷就開始狂跳揮手,好HIGH呀~我也是第一次看AB演唱會,超興奮的,尤其Myles又在我前方,簡直就呈現瘋狂投入狀態,呵~對了,介紹一下Myles穿著西裝外套,好帥氣

1743627_654349464613359_2120104825_n  

第二首是「White Knuckles」也是經典快歌,不過我實在要講一下音響,樂器聲好大,鼓聲會有迴音,有時鼓聲會大又雜到壓過Myles的歌聲,實在是很奇怪,這不是演唱會場地嗎?為何音響設備會不太好呢?唉,不管,不影響我看演唱會的心情,因為AB好棒,Myles好讚!

接著「Come to Life」、「Before Tomorrow Comes」好歌連發,本來Myles要去中間地方唱,但中央麥克風好像有點問題,所以Myles還是站左方,也因此我多看了好幾分鐘近的Myles ,後來當然是工作人員有換麥克風啦!不然總不能一直站左邊吧XD

1902956_654349371280035_2140922355_n   

隨之而來很長很美的吉他前奏,也是最新專輯中我很喜歡的「Cry of Achilles」,這首歌前奏長達一分鐘,歌曲全長六分多鐘,中間那段“Don't close your eyes. Something beautiful is still alive. Don't close your eyes, Never turn away and let it die.”全場一起唱和,好開心~

1654257_654349101280062_466963550_n  

接下來是輕快小品「Ghost of Days Gone By」,前奏很輕快,Myles & Mark舉起手要我們幫忙打拍子,當然是大家一起做,手舉高高一同拍手,不管是專輯版還是LIVE版都令人開心,非常愉快的一首歌曲。接著「Tie That Bind」快歌延續歡樂的氣氛

隨之而來的是熟悉的抒情歌~「Broken Wings」,很喜歡前面慢版像蚭喃一樣詮釋的唱法,每每聽到抒情歌都很想跟搖擺唱和,中間這段--

 

「On broken wings I'm falling. And it won't be long...

The skin on me is burning By the fires of the sun…

On skinned knees, I'm bleeding And it won't be long…

I've got to find that meaning And I'll search for so long....」

 

煞是感人,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Myles在舞台左側唱,然後想歌迷互動,Yunjeong妹妹努力把玫瑰花舉高,而Myles居然貼心接起這束玫瑰花,那一瞬間Yunjeong興奮感動到不行>///< 所以接下來就是Myles拿著這朵花邊唱邊隨歌曲擺動,這畫面真的好美好美(攝影師也拍到囉,如下,手上拿著就是Junjeong送的玫瑰)唱完Myles還很sweet看著手上的花說:It’s touching, Thank you so much. 你們說是不是有這麼貼心~

1912469_654349257946713_985337100_n      397474_654349097946729_1382747403_n  

 唱完感人的”Broken Wings”,居然又接著一首快歌「Metalingus」,這首歌也經典,也是很容易互動的一首歌,尤其是中間間奏那段,Myles總是喜歡左邊呼喊,再換右邊,再左邊再右邊,每次到左邊我們這區都叫超大聲的,哈(個人覺得左區歌迷勝),然後再全場一起歡呼~然後一起大聲唱「Could you set me FREE~」超有趣的!

  1780651_654349137946725_525284160_n

接著又是經典曲目~「Blackbird」,這首也是聽前奏第一聲就知道然後就全場屏息靜靜聽Mark精湛的吉他伴奏…唯美的吉他由調配上Myles悠悠的歌聲就好像黑鳥慢慢展翱翔…好輕…好美…整整長達六分多鐘的黑鳥唱完,全場拍手一致叫好,第一次現場聽到”Blackbird”,好像深谷幽嵐般令人感動…

 

唱畢,Myles背著吉他下場,然後有工作人員拿凳子出來,想當然爾是期待已久的「Watch Over YouAcoustic版本哦~耶!沒多久Myles就揹著吉他出場,慢慢走到舞台中央然後坐在椅子上,此時Myles已脫去西裝外套,露出灰色綿質T-shirt配上緊身黑牛仔褲,依舊帥氣如昔Myles緩緩用吉他彈出熟悉的前奏,全場歌迷又一致歡呼叫好囉~

這首歌不用說明是每次演唱會必唱的吉他伴奏版,去年在歐洲的巡迴有Lizzy幫唱,這次亞洲就沒有囉!其實之前或多或少有看到別人分享的雙人合唱版,但其實Myles音域高,反而我比較喜歡Myles一人獨唱的版本。現場聽依舊如是。第二段主弦律部份Myles會請歡眾一起合唱,這首是熱門曲當然是全場一起跟著唱囉~

1507850_654349487946690_1971186162_n  

Myles走下凳子把SOLO吉他拿給工作人員換了另一把吉他上來,拿起麥克風對觀眾說:next song is special request from Japan clerk, it’s called “One Day Remains”,哇嗚~這是第一張專輯的同名歌曲耶,居然會唱這首,這首在LIVE還蠻少見的,我想也許是日本唱片公司想推一下AB第一張專輯吧,不知 

 

接下來Myles背對我們和其他團圓不知談些什麼,然後轉身過來說了幾句順便試音,最後笑說:I have one last idea, let’s stick on this!接著強烈鼓聲出現,原來是「Isolation」,這可是這次Fortress Tour第一次唱這首歌哦!這首算是節奏非常強烈的歌,也是Faith很喜歡的一首,可惜她沒來沒聽到…

1800421_654349211280051_1019966927_n   

「Open Your Eyes」前奏出現時我好興奮,這首歌LIVE超歡樂,而且我會一直會想到Live in Amsterdam團員間的互動,超可愛~好喜歡這種氣氛,當然中間主弦律”Will they open their eyes and realize we are one…”大家一起大聲合照,真開心!!而這首歌通常是演唱會第一階段的最後一首歌,最後Myles都會說Thank you very much!什麼的,然後準備跟我們揮手要下台,這時Myles丟了一些pick,台下觀眾似乎欲罷不能還要其他的,Myles居然作勢要把吉他丟下群眾樣,表情超可愛的  

1625601_654349551280017_447916153_n  

團員下台後,大家齊喊安可安可,沒等多久,AB又上台囉!安可曲的第一首是經典的「Slip to the Void」,這首歌適合靜靜的慢慢地聽,Myles唱中段時還把雙手舉到臉前,好深情好有畫面~接下來是新專輯中「 Farther Than The Sun」,其實還蠻意外會出現這首歌,但中間也有一段不算短的吉他SOLO,還是很好聽 

 

接下來Mark先吉他SOLO,然後Myles也來一段,Mark又不甘示弱接著,Myles接著來一段更長的吉他solo表演,Dueling Guitar Solos – Mark and Myles超棒的!但令我印象深刻的不只這個,而是MylesMark在台上的互動和互拚,Myles還露出超可愛超深的笑容,天哪~我沒看錯,就是那好大好深的酒窩,平常看到照片還想說可能有修圖,沒想到現實生活中,Myles笑得開懷的酒窩就像照片那麼大這麼深邃…真的是超。級。古。椎。的。完完全全被這笑容電到(←絕對無誤)Myles本人真的超帥超可愛的(狂噴愛心~~

1653831_654349531280019_1733210118_n       1962590_654349504613355_821944251_n  

Guitar Solo完,緊接而來是熟悉的「Rise Today」,聽到這首歌不免要抖一下,因為這首通常是演唱會最後一首歌,不過暫時不管這件事只要享受現在。大家齊聲唱著“Yeah, oh yeah I want to rise today And change this world Yeah, oh yeah Ah, won't you rise today And change this world~~” 最後一段Myles又跟我們致謝了,所以這真的是最後一首…

唱畢全場拍手叫好,歡呼鼓掌聲不間斷,Mark. Myles. Brian開始丟pickScott也走下鼓區來送鼓棒,我認真看了一下,一、二、三~才三支鼓棒,也太少了吧 而且都是丟中間那區,連最後握手也是都是中間前排的狂握手,哭 第一排有歌迷拿日本國旗給ABBrian還把布旗展開來,AB還是貼心和日本國旗合照,然後四位團員還跟歌迷鞠躬,才慢慢離開…

1779056_654349634613342_1732435007_n       1924401_654349637946675_499886892_n      

時間停在晚上八點五十分,AB live in Tokyo 宣告結束…


 

 《以下為演唱會後 After Live》

 

AB團員皆下場,場地燈光也亮了起來,演唱會還真的結束了趕緊衝到舞台前方找尋PICK順便看有沒有機會請台上工作人員幫忙撿,結果喊半天,歌單被別人搶走,PICK用丟的搶不過別人,我什麼也沒拿到,哭QAQ 工作人員還拚命趕人要我們趕快出去,只好和Yunjeong會合一起出去,各自到保管箱領了物品後,Yunjeong說他有事要先走,而我因為還要和AB Japan拿大阪的票所以留下來等。

 

出來場外只看到他男友Michael,他見我打了一下招呼,問我要不要等,我想說反正要等Kaori就順便等吧,而且剛好沙發有一個位置,所以就坐在Michael旁一起等他女友,看過去Kaori還是很忙,一直看她走來走去和不同國家人講話,就是不太理我(噗),算了!反正我也沒事就坐著等,Michael和一位漂亮女生就和我聊天。我看到Michael手上有setlist好羨慕,跟他借來拍照。結果漂亮女生也有,哇~原來她叫Tamara,看起來像是西班牙混血,很美的一個女生

1017479_10152288455413274_2109734178_n  

Michael說他覺得setlist還好,他比較想拿drum stick鼓棒(以上和以下和Michael & Tamara對話皆英文),就指著Tamara說她有!哇~我記得鼓棒才三支,她就搶到其中一支好厲害!我就問說可以拍嗎?Tamara就拿著鼓棒讓我拍哦,有美女入鏡也不賴然後她知道我想要PICK. Setlist居然就一手把她的歌單拿到我面前說:Give you~ 哇嗚嗚~ 她說有鼓棒就好了,歌單用拍照下來就好,所以可以給我,也太太太好心了吧~~~~(心

DSC_1126  

我們又很開心繼續聊,聊到音響,原來我們都一致認為Liquid Room音響設備很不好,樂器聲音超大還有雜音尤其是鼓聲大到常蓋過Myles的歌聲,麥克風一開始還出問題,後來感覺麥克風音量也很小,真是浪費了Myles的好歌聲…還有聊到這次的歌單,Tamara說她是old school老派喜歡舊歌,她最想要聽的「Shed My Skin」沒聽到,唉…還說Myles去當Slash Solo主唱很可惜,她覺得Guns N 'Rose的歌還是Guns N’ Roses唱好聽,還說她以前很迷,背上還有歌詞刺青…

 

我聽到背上刺青立馬說:「Are you serious? Show me! 真的嗎?給我看!」結果Tamara一聽到二話不說立馬脫外套然後稍微拉下她上衣袖子給我們看肩後,哇鳴!左後肩上真的有歌詞刺青耶!真是太酷了!不過讓我最驚豔的是她的真誠與豪放,真的就給陌生歌迷看刺青!更讓我覺得她應該是外國血統和教育的…

 

聊了好一陣子Kaori終於回來了,Michael跟她說我在等票,她才從包包拿出來,給我大阪的票。我本來要把票錢加上先前欠她的酒水錢一併給她,沒想到突然說:不是這個價錢哦!票錢加上什麼什麼,然後就在那邊算,好像一副我給的太少一樣 又雜七雜八跟我說一堆,我就跟她說:It’s ok, tell me how much total I need to pay, then I’ll pay! 最後她說了一個數字我二話不說就從皮包拿日幣出來給她…都已經花機票錢來日本看了,演唱會的票錢根本不算什麼吧!只是之前說好面交又沒說要多收錢這時又要多付真是有點…算了看在她幫我買票份上也不多計較什麼了。

 

忽然不知怎地工作人員又趕我出去,說大家出去外面,裡面不能有歌迷這樣,在不清楚狀況下我們就好幾個人走出Liquid Room,在外面人行道跟著排隊,反正現在有歌迷一起聊天聊AB,是沒有差別在那裡啦!過一會兒工作人員居然拿了一條繩子要我們迷順著排成一列,順便讓出一條路給一般民眾路過這樣。看到這邊就有點怪異了,讓我們有秩序在外面排隊一定有什麼。

果然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一輩子難忘…

 

跳一下,在人行道外等待的時候,因為Kaori & Tamara在和外國人士聊天,所以我一個人又呈現落單狀態,反正是一個人旅行了也沒差,就左看看左看看AB的歌迷,結果就在一堆日文中聽到熟悉的中文…仔細一看,在我前方有四個人一看就不太像日本人,擠過去一聽,果然是國語,於是乎我忍不住問了一下,講中文嗎?你們從哪裡來?台灣~果然是!!這四個人其中兩位是某樂團的鼓手和吉他手,另兩位女生是這兩個男人的女友,看起來就像男友聽搖滾樂順便帶女友來日本玩這樣XD 不過他們是一團的所以也沒聊多久,但真是太神奇了,真的碰到台灣人,他們說他們在很後面,倒數第二排,但也是超興奮超嗨啦 

 

好~回歸正題,從九點多等到快十點,突然有個日本工作人員和我們說一堆,好像是說等等團員會出來,請大家不要擠不要慌,站在原地,會一個一個輪這樣…果其不然,過了一回兒突然前方有歡呼聲,熟悉的身影出現…是吉他手Mark!!哇嗚AB真的出現了耶!!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沒預料到真的可以賭到他們,雖然我有帶ABCDu-bi.

 

講到這兒真該誇一下日本人,還真是超級守秩序,大家都乖乖排好等著Mark一個個慢慢走過來…等到Mark走到我前面,頓時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只能Hi Mark這樣,笑笑拿出我的CD給他簽,然後說Can I take photo with you? 馬克說: Sure! 因為我落單一人,只好隨手請旁邊的人幫我拍,一位外國女生(後來知道她是AB Bazil),當時就看到她很隨便按一下快門鈕,就還我相機了。Mark就接著往下一個人前進…

 

結果我隨手拿回來一看,what the hell!! 照片根本是糊的,然後我戴帽子遮了大部份的臉,果然我剛的顧慮是真的…結果還沒反應過來時,第二位貝斯手Brian走在我面前,我趕緊一樣拿CD給他簽,他笑笑,然後要求拍照,再拿給AB Brazil(又是她,因為她剛好在我旁),一照,又是糊的,我請另個人幫我照,那人問要按那裡,結果Brian指著按鈕幫我回答here,咦?我問他You know that? 哈,真有趣,Brian人還真好

 

因為我的合照都超模糊,所以用演唱會中照片作為代表(示意圖) 

Mark↓

1618676_654349227946716_251856057_n  

Brian↓

1625638_654349311280041_897520721_n  

但是,大伙人都接著一個一個往後走,第三位是鼓手Scott出來,本人比較矮,但看起來就是好好先生樣,一樣是簽名拍照,結果用我的SONY微單眼,拍出來又是糊的,我快哭了~是怎麼回事!!那些外國人拍照技術也太差了吧~再也受不了,結果我就拿著相機和手機追去Scott那兒跟他說,look at this! Can I take photo with you again? ~ Scott看到我照片似乎明白所以很好心再跟我拍一張合照,這次我是請Michael幫我用手機拍了…Scott人真好,這張手機合照雖然還是有點模糊,但至少看得出來誰是誰,前面兩組合照簡直糊到一個不行 

DSC_1128  

就在原地對模糊照片哀號沒多久,隊伍前方又是一陣驚呼,是我的大菜主唱Myles從Liquid Room出來,我一整個視線都拋到Myles身上,只看Myles戴著黑絨毛帽,雙手環抱胸前,然後小跑步出來還在原地像小孩子一樣左右踏步,Oh My God!!!!!!!!!! 真是太萌太可愛了,根本是小孩子嘛!還一直雙手互搓吹氣取暖,整個自然不做作,可愛到不行 >/////< 

 

看到Myles出來一整個又開始興奮又緊張到不行,獨自一人排隊努力擠腦筋想說等等要跟他說什麼?都等到了一定要說什麼話呀~其他團員就算了,Myles是AB中我最愛的,好不容易有這機會一定要稍微表達一下…等著等著,Myles就走到我面前,一個可愛又帥氣的臉龐在我眼前,頓時腦筋一片空白完全被電到狀態,只有先默默把CD遞出去,Myles本能拿去簽…然後我緩緩說…

 

「I come from Taiwan alone..」(我從台灣獨自一人來(日本)

「I love you so much!!」(我非常愛你

 

 

 Can I take photo with you?

 

其實當時我實在太緊張真的忘了我講了些什麼?有記起來的大概就是這三句。第一句的“Alone”,對,我就是這麼說,我承認我有點故意,就是想簡單又很重點跟Myles表示為了你我一個人衝來日本看演唱會,我好友說我超賤居然說這句,心機很重 Myles當時的回應大概就是 Taiwan? (yes, Taiwan) Thank you for coming here, I really appreciate etc. 臉上就是很感激我特地從別國來看演唱會這樣,Myles真的超謙虛的。然後下一句的“I love you so much!”我還是第一次和男人說我非常愛你吶(羞>\\\<)對以前男友也沒說過,噗哈!但沒辦法Myles實在太帥太可愛太有魅力太謙虛,完全被電到無法自拔呀~(攤手ing~

 

因為後面還有歌迷在等,所以沒有聊太多,重點之一是要照相,這次學乖了找了一個前方的日本男生,先拿微單眼給他拍,突然又覺得很不保險所以又拿了手機給他說Can I take one more? Myles看了一下似乎知道我的意思所以等我,然後又和我合照一張,記憶中Myles拿著簽名筆的手是輕輕貼在我粉紅羽絨外套上的(背部),這一瞬間簡直永遠呀~~(轉圈灑花~ 拍完照和Myles說謝謝後,他就往後面歌迷前進囉~我大概又在那跟了一下然後用我的微單隨手側拍…大約十點多一點點,Flip & Myles簽完拍照完,就揮揮手和我們說再見囉~

 

隨手看了一下微單裡的照片,這次和Myles合照清楚點了,但是…我的臉是清楚的但Myles還是糊的呀(哭 怎麼會這樣呢?我後來側拍的明明是清楚的,但側拍畢竟是側拍人都不是正面而且人又小又一堆歌迷擋住,唉~然後再看一下手機的合照,我要哭了,終於是一張不模糊的照片,雖然光線不是很好,但是Myles的臉是Myles,我的臉是我呀~而且幫我拍照的日本男生似乎是zoom in拍,因為整個畫面只有我和Myles呀,哇哈哈~我好激動,這是我第一次和心愛的樂團主唱合照耶!!(讓我尖叫一下~~呀~~~呀~~~~~

Myles & Caril  

(↑這張合照給朋友看他們都猜Myles大概二十來歲不到三十歲,Myles笑容真是超溫柔超可愛呀~

 

如果和Myles合照再不好,我應該會哭死遺憾死,然後罵死幫我拍照的人..

結束後Kaori. Michael. Tamara說想去附近喝酒聊聊,因為我怕趕不上電車加上明天還要出發去大阪所以就和他們說抱歉不去了,於是我就一個人順著人群走回惠比壽車站,再次走還是覺得,這是什麼地方呀,路上沒標示,沒去過的非日本人應該很難找到吧。回到飯店大概11點,因為滿腦子都是AB & Myles,滿滿的心情和想法無法釋放,忍不住所以用line call打給AB粉絲Faith,響了很久終於接了,她超意外我會打給她,說傍晚看到我POST的演唱會現場周邊已經興奮到不行,我跟她霹靂啪啦聊了一堆,她超級懊悔她沒來這件事,我只能安慰她說我有幫她拍些Mark照片讓她過乾癮啦!

 

講了快一小時的AB我又打line call給大J,雖然說她不是AB歌迷但聽見我興奮聲音很替我高興啦,說我很心機重講Alone,噗哈哈~

 

把簽名CD和週邊T恤舖在床上,真不敢相信今晚發生的一切,終於看到我心愛樂團AB的演唱會Setlist、拿到團員簽名還和團員合照,雖然三張都毀了,但我最愛的Myles那張是成功的呀!!如夢似幻的一天AB演唱會超精彩超棒的,期待明日第二場演唱會…

 

 

 

AB signature  

 

《備註 Remark

Live Photos credit to Kazumichi Kokei

** Other photos credit to Caril Wang **

 因為演唱會照片用手機自拍的很模糊,所以皆以LIVE後日本媒體專業攝影照,來源如下:

 Live photos source from here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54349031280069.1073741831.234779829903660&type=3

 Other photos are all from my cell phone carema. 其他照片皆取自我的手機XD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