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首歌- 許志安的【我還能愛誰】,
突然很愛這首歌,很令我感動,特地去找了歌詞來看看,
意境真的很淒美,我可以這麼說…
其實我最初聽到的版本是蕭敬騰的,後來去搜尋,
發現一堆人都唱過這首歌,有楊宗緯、艾鈞偉、許仁杰…等,
當然還有許志安的原唱,但是聽過各版本後,
我比較偏愛蕭敬騰和楊宗緯詮釋的唱法,
因為聽到他們極富感情的嗓音,我會心碎、流淚…
這幾天只要聽到這首歌,淚就會不自主泛濕眼眶…~>_<~
好了,不准哭唷~ ,
我找不到蕭敬騰的影音檔,只好挑楊宗緯的版本。
下面有完整歌詞,可以邊聽邊參照歌詞涵意!



☆★☆★☆★☆★☆★☆★☆★☆★☆★☆★☆★☆★☆★☆★☆★☆★☆★☆★

我還能愛誰 作詞:林夕 作曲:林夕

睡夢中的人 不了解我的累 我也不原諒你的美
它讓我體會 這個世界真的有 十全十美 卻無所謂後悔
會妥協的人 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會妥協的人 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我還能愛誰

放棄其它玫瑰 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
困在只有你的堡壘 享受討好你的滋味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沒有你 我還能愛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