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五)

 

今日行程:台北→桃園中正機場一期航廈→華航CI00612330)→空中:P

2013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尤其是上半年,除了一月底人力縮編少一人外,聰明美麗的Glo妹妹做到四月底,愛比媽四月底開始請產假,Bipolar等只剩下我和葛莉斯在撐,所以也不太能休假,更別說是長假了…

 

 

而今年年初我的哩程數竟然剛好破十萬哩可以免費換個歐美長程來回機票,因為前二年長程都去了美國,這次長程當然要去歐洲,回家(德國)當然是最好的,也是能讓我放鬆和工作努力的動力!三月底換了機票付了機場燃料稅約六、七千元,就等後補機位囉。

 

其實訂位過程不太順利,因為免費機票還真難劃到位,後來找到查詢華航免費X艙位的方法,只有先掛到11月初的位置,然後8月份要等後補。基本上八月有Elisa推薦的festival,她那時也比較有空可以讓我住三天,所以基本上就是以八月為主十一月為輔,然後四五月份有事沒事就是打去華航客服問位置的事。

 

終於到五月中有好消息我掛到8/23的機位,回程9/8OK,於是乎確認八月要去就開始規劃行程還要立馬訂飯店,因為八月底還是暑假呀~民宿真的不太好訂的說,雖然說後來都搞定的啦J那其實也因為工作很忙,這次就是立個大方向和大致景點,其他就是去時再看情況囉!反正我一個人去玩也沒有什麼顧慮^^ 這次只有帶可愛Ken獅出門 

 

 

終於等到8/23這天,行李昨天就打包好,因為這次去時只帶一個登機箱當拖運行李外加一個手提袋(為了回程買行李箱回來),雖然我不怕冷所以帶的衣服也不多,連盥洗用品也只帶幾天份,但裝了禮物還有Elisa拖帶的東西,登機箱和手提袋都塞滿滿…

 

下完班回到家裡也七點,化個淡妝打扮一下,沒想到也快八點了,機場接送的車子800會來,時間又壓縮到很趕!?司機也很準時來了,我就坐著TOYOTA轎車出發了,一如反常的國道高速公路沒塞車,竟然四十五分鐘就到中正機場,還沒九點耶~實在有夠早的,幸好華航這個航班已經開放check-in了,我大小行都給他拖運,反正總共沒超過二十三公斤,這樣我就可以只背隨身包包輕鬆逛免稅囉~

 

DSC_0289   

 

這次免稅店的目標是Michael Kors,免稅真的有差,果然還沒出國就敗家了…逛到快十一點免稅店都差不多都要關了,只好去登機門等,還不到登機時間11:25,就有一堆人坐在那,果然是滿艙的班機,華航直飛法蘭克福的班機真的是很熱門耶,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德國人都很愛坐,因為直飛真的超快超方便的呀~ 

 

等到11:30,終於開放登機了,因為這是免費票到checkin時地勤才幫忙劃位,所以位置超後面,但沒差,反正是晚班機。這次華航個人娛樂系統上的新片大部份我都看過,選了一部「鋼鐵人3」沒想到我邊看邊度估,可能是我太累了…

 

上飛機沒多久,空服員就送上餐點啦!哈!肚子很餓全部吃光光,過一會兒,機艙內的燈光暗了下來,暗示大家要休息睡覺囉!這次長程飛機真的有想睡的感覺,可能從2012/11月去完關島就沒有出國加上從年初到八月工作都忙得要命我又拼命在救火,所以迷迷糊糊看完一部片後我也閉上眼睛小睡一下囉~睡醒就可以回家哩~

DSC_0293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