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go to eslite bookstore in shin-yi. Do you want to come?」T朋友傳訊息給我…
「I would like to come with you toningt~~」我開心回覆著她。

她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想陪陪我、和我聊聊天吧!其實我們二年多前就認識了,只是分處不同部門,位置也離比較遠,所以通常都是用公司傳訊系統來溝通、聊天,有時候會一起吃吃中飯,但機會不多,因為大部份都是和同部門的同事一起外出吃飯。不過長久聊下來,發現其實我們有許多個性和興趣都蠻像的,年齡相仿、個性相近,這可是蠻難遇到的,我們都愛看書、逛書店、聽搖滾樂、看電影,連喜歡的音樂類型都相近,真是太巧了!而且我們倆常互相打氣、鼓勵對方,甚至給予意見,雖然彼此見面機會不多,但是感情已超過同事境界了。

關於友情方面的事,其實她很能設身處地為我想,當然她也知道其中的苦,不過,朋友是緣份,或許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好朋友,當然學生時代的友誼最純真,出社會後,不能奢求別人同等對待,但至少自己對得起別人就好了。呃="=,突然說到這裡。不過,我想說的是,好友難得、知己難尋啦!

約了下班之後,一同前往信義誠品店,我對信義區很不熟悉,一路都是她在帶路,新光三越的誠品書店,我可是第一次來="=,不過看到書店,我們兩個女生像看到寶一樣,開心東晃西晃,看不完,我們都愛逛書店、花錢買書不心疼,也喜歡看旅遊的書籍,逛了好久,她買了一千多元的書,我也敗了快七百元在書上,不過剛好旅行書籍八五折嘛!而且又有新光禮券,所以犒賞自己一下也不為過吧^O^!

經過約略瀏覽翻閱一些旅行書後,我買了一本「1+1的愛情海」,這本書是一男一女共同拍攝寫作的,挺有意思的,又有許多美麗愛情海的照片,加上最近突然對希臘有興趣,所以囉!或許你會問我怎麼不買先前很有名、Justin的「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其實我本來也想買這本,但是找半天找不到,最後請店員幫忙查詢才知道缺貨 = =。昏倒~沒關係,下次有緣再買這本好了。另外,我還買了一本「出境遊:越南」,為什麼想買這本呢?因為我想去越南找我的方向,美麗的西貢有著Kelly熱情溫暖的友情…另外呢!我們還各買了一本前陣子火紅的「芬蘭驚豔」,這本書呢!其實我之前有稍微翻過,不過這本書很厚實、內容豐富,我實在很怕自己沒時間看,不過這次想想,還是買好了,而且這不僅是一本遊記,更有一些競爭力的分享,所以囉!呵呵!我們倆都提著一大袋書,真開心!^O^

買完了說,也要祭俸五臟廟一番,所以我們就近到地下美食行,逛了一圈後,決定選擇南洋料理,我們又很有默契酸辣海鮮河粉,不過因為她先點了,所以我改點牛肉試試,看起來真可口,湯頭也很不錯,套餐的甜點口味特殊,真是不錯的晩餐。我們邊吃邊聊,聊著學生時代的種種、往事回憶,好不開心,聊到美食街都關燈打垟,只剩員工在收拾東西,到了十點多,百貨公司的員工才不好意思和我們說要休息了,手扶梯也關了,所以指引我們往員工電梯走,呵~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很開心的一次逛書店吃東西之行,心情突然輕鬆不少,頓時感覺好像小週末,明天要放假一樣,希望以後能常常這樣和朋友聊天談心…我一直真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