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中餐要吃什麼?」我哥跑到我床邊問我…
「唔…隨便…」我帶著睡眼惺忪地口氣回他…
「幾點啦?」印象中我一直在做夢,好累,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意願。
「一點多了啦!厚!」哥很不甘願的回答我。

My god!我居然一覺到下午,會不會太誇張了呀!很久沒有這樣子了吶!以前週末假日頂多睡到十二點,今天居然睡到下午,太扯了~怪不得我哥說我是豬,這也不能怪我,這陣子我實在太累了…

自從Carol轉調去別部門後,依照老闆的計劃,我要先接全部power的產品,在那種情況下,我不得不答應呀!第一個禮拜,我奮戰不懈,每天以飛快速度回信,但是一樣是加班到晚上快八點,然後趕上最後一班交通車回家。到了第二週,事情更多,每天信箱紅字一片,email爆多,產品的supply差,有的alloation,有的critical,我開始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回不完的email,一件相同的事有五六個人都來問我,我氣到和marketing complain,上週三阿啾約我,可是我也只能拖到八點才見面,悠閒了二小時,隔天一到辦公室,果然更上一層,信件破百了…我的媽呀~然後又有Asus的急貨,前面沒貨交,現在每天一早都要跟IWH對庫存manual放貨排當天急貨,甚到連歐洲、美國的急貨都要我一早跟工廠連繫放貨;這一週更慘,禮拜四要DP conf. call,除了之前要準備一些資料外,最恐怖的是要應付禮拜四一早才有的一大堆問題(大概二、三十題),當天下午就要開會討論,以前我負責一個Mag,處理習慣了可以很順利完成,這次我要handle二個mag,想到就頭皮發麻,Carol也知道我的痛苦,幫我把問題分類然後email給各Distil,好不容易趕在五點前把問題全回答完,然後開會…本來我的marketing都不來開會,因為他們和英國來的主管要開會,但後來一位Jim硬要Louis來,所以我去叫他來,後半段的時間,都是Louis在回答,呵…除了恐怖的conf. call外,我的產品交期不定delay,就是交期太差,每天客戶吵著要斷線,加上一些cpc新手有事沒事問一堆問題,我的信箱每天都是破百的,每天晚上加班到十點十一點處理完信件變成家常便飯,每天晚上拖著疲憊身軀回家,洗澡然後上床睡覺,隔天一早又起床上班,做得好累且心力交瘁,如果今天信不回完,明天一定更多,在這種多重壓力下,我眼睛紅、拉肚子、長痘痘、臉變花,連Ellen. Alin. Hsiaolan都看不下去了…為什麼有人負責艱難產品忙得要死每天加班,有人卻負責簡單產品每天閒到一直上網!?

禮拜五在team leader的陪同下,我們和主管談我的工作loading,本來我們有配套方案,但和主管解釋過後,她儘說我知道這些,也知道原本的安排,但是她和以前老闆有她的考理,只能說不適合,所以,這個方案無法成立…呃…我們對看,想不通,只好在擠出別的配套方案,結果到最後的結果,只有把我剩餘兩個report丟出來,原來的三條產品線,我還是要繼續接呀…~>_<~

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總不能一直靠我呀…power難接,但總要有人可以接吧,不能都一直我做三條難做的power產品線呀…不過至少老闆知道我已經over loading了…

嗚…我已經痛苦了三個禮拜,還有二、三個禮拜要煎敖…明天新人就來來了,希望她能順利且早點接管我一條產品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