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福委會辦的保齡球暨投籃大賽,不到一點,Ellen就狂call我急著說我怎麼還沒來,明明家裡就很近 = =||!呵…我傻笑,時間還沒到嘛~其實這麼多人的活動,集合挺困難的,不用這麼緊張的,但我還是趕緊催促我哥快點出門,所以我、我哥、靜芳三人騎車機車,往圓山保齡球館前進!

一點多一點到那裡,Ellen看到我馬上衝過來念我一頓..:P 歹勢,讓她一個人在這裡等…換完了球鞋,我們去球道等,Hsiaolan還沒來說,打電話催,過了二十分鐘後終於來了,好險…因為已經開始保齡球暖身賽了…

老哥率先擲保齡球,一開始就來個strike,哈,害我們其他人鼓掌叫好!後來Ellen丟,呃…球滑滑滑滾滾滾,竟然洗溝了…=”=: 原來她比較不擅長這個,本來以為Ellen運動方面是十項全能的…靜芳也還ok,我則是soso,反正我的平均分都在70-110之間,隨便啦!好玩就好!

打到一半,廣播要參加投籃比賽的員工到投籃機前面集合,Ellen趕緊拉我逃離球道,哈!我可以想像Ellen多麼想去投籃,站定位,摩拳擦掌一番,有另外一組也是兩組女生搶第一台機器,Ellen不甘勢弱跟我說:「幹掉她們!給她們好看!」呵!看來她很有鬥志!

我們選了最左邊一台投籃機,五組人馬按連線比賽後,就開始比賽啦!比賽方式是兩個人站一起一起投,一開始我和Ellen常常球撞在一起,後來我抓Ellen的投籃頻率,球掉下來時也會先撥給她,所以奮戰結果,我們投了138分!哦耶~放眼望過去,另一組兩個女生投了102分,呵!勝!其他二組分數都在百分以下,這一輪,是我們勝出哦!不過不知道接下來的實力如何,還有如果男男一起的話也是很厲害吧!不管了!開心地回去球道!

回來時,看到Lisa在發飲料,一人一瓶保特瓶茶裏王綠茶或紅茶,還有一大盒水果拼盤,最後是一袋Mister Donuts,裡面有三個甜甜圈,一個原味,一個綠茶,一份鹹的日式咖哩,哇!超驚喜的,這是我第一次吃Mister Donuts耶~真不錯吃,QQ軟軟的,和一般傳統甜甜圈不太一樣。

邊吃邊喝邊打,分數還是一般爛,只有解到一次而已,不過Ellen、Hsiaolan很high,我們這一組大概是叫最大聲的吧!哥哥全倒或解到就一直拍手尖叫,其他人解到也叫,一整個很high!後來Ellen得知我們投籃比賽第一名,更是high翻天,超可愛的!

最後是保齡球大賽,反正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所以就讓哥、靜芳和我三個人打,分數也不是這麼重要,大家高興就好…

接下來就是頒獎囉!我們等呀等,終於等到投籃比賽頒獎,結果獎品是—斯伯丁籃球一顆…= =|| 昏~而且第一名到第三名都是一樣獎品沒有分別,真是八條線,不過…算了…開心就好。

頒完獎,大家都鳥獸散,我們本來去洗手,看到Ellen和Hsiaolan在玩桌球,我們也開始一起玩,Ellen還邀我玩桌上球(?)比賽,Ellen說她這個從來沒敗過,我是不太會玩這個啦!不過玩玩看嚕!沒想到,我認真起來,Ellen看到我充滿殺氣的臉嚇到,分數居然一直呈現拉鋸戰,她一分我一分,這可讓Ellen嚇出一身冷汗,兩個人可是拚了命,戰事激烈把球打出球檯兩次,我哥他們也在旁邊看得嘖嘖稱奇,太緊張刺繳了吧!不過後來我耍笨,自己打球推進洞裡,最後六比四,我輸了…不過Ellen直稱我是可敬的對手,呵…

然後呢!我和Ellen又去比投籃,我投第二輪時手快酸死,果然又輸了117比132,不過我看到這分數,不禁想,哇!那我剛和Ellen投的分數還比較高哩!真是厲害!我們都沒去練說,不過這下我們知道我們是投籃的好搭擋了!

最後再打桌球,打到我們五個人都累了,今天的運動量真夠了,呵呵!很開心又有運動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