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面有提過,我的高中好友~文君(Kelly)九月就要走向紅毯那一端了,八月底才剛從胡志明回來的她,即使回來就一直忙著結婚的事,之前未歸國時就和我約好說回台北一定會找我出來,對此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即將結婚的人一定會忙著不可開交,再加上她在西貢工作兩年,剛回來沒多久就要結婚,我很怕她一個頭兩個大,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用不夠,但是有她之前這麼貼心的一句話,我放心了,禮拜五打電話給她,約了週末下午喝個下午茶,晚上再和我師父也是我們高中社團學長一起吃飯。

雖然我分別和他們約了今天,但是也沒約時間和地點,一整個超隨性,而他們兩個也很好配合,首先是早上師父打來說他要去收工所以要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而下午Kelly說她想逛微風廣場,真是一整個剛好,所以先約在Sogo再一起走去微風廣場,晚上再等師父一起去吃晚餐。

下午三點半,我準時到達Sogo,Kelly還沒有來,怕熱的我就躲進百貨公司內吹冷氣隨便看看,一下看到Jo以前送我的項鍊牌子-Elisa,日系品牌的飾品,隨便看了一下,本來以為他們只有K金的飾品,所以隨看了一下也沒要買,結果店員來了詢問我,我才說:我不能戴K金的,會過敏,只能戴純的飾品,像金飾、銀飾或鋼飾,不過小姐說他們也有鋼飾,所以就進去看了一下,原來也有賣德國鋼飾哦!而且樣式還變多的,試戴了好幾指過後,Kelly打來了,也順利找到了我,她還一起幫我看和出意見,她一直都了解我的,看我選小姆指的戒指就知道我要防小人,所以最後詢問她,她說這指不錯,我就很阿莎力買下去了,因為打八折小姐又給我去尾數,還算蠻便宜,不錯!不錯!平常很少到百貨公司買東西,所以偶爾買一下犒賞自己也好,而且小指戒指是我之前就想買的^^

買完了,我們就一起散步走到微風廣場,前面忘了說,快一年沒親眼看到Kelly(視訊的不算)了,她還是一樣美麗如昔,最重要的,她又變更瘦了,哇!一整個就是大美女加正妹身材又好,不是我在說,個性又好、開朗、有能力、有想法、獨立自主的新世代女性,我一直以她為榮哦!認識她十六年了一直保持聯絡到現在,不管中間距離有多遠,即使她在英國、越南我們都還是一直保持聯繫,真的很開心且很幸運擁有Kelly這個好朋友哦^O^

因為早上Kelly陪父親爬山、跳舞又去送喜餅,一直到現在還沒吃午餐,所以她買了好久沒吃的摩斯漢堡,再一起到Starbucks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呵~沒啦!是聊天。因為室內都沒位置了,只好坐在室外,還好天氣還不會太熱,而且有吹風有時還蠻大的,還算舒服哦!

有很多人都在外面喝咖啡,而這些斗篷,竟然是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我記得以前是Haggen Daze,大概是Movenpick. ColdStone頂級冰淇淋出來之後,Haggen Daze就被比下去了吧…就我我經驗而言,我最喜歡Movenpick,冰淇淋好吃又綿密,ColdStone還不錯但多數口味過甜,吃多會想一直喝水,嗯~講到這裡,我又想吃Movenpick冰淇淋了,才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P

回來重點,Kelly把喜餅給我,要我當場打開,第一次看到收到喜憨兒手工喜餅,看到金色紅底可愛彩繪鐵盒,令我驚喜,外盒還真的很可愛耶!我喜歡上面的彩繪圖案和金屬的質感,打開鐵盒,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手工餅乾拼湊而成,七種不同手工喜餅,還有一小包棉花糖哦!真特別,這些口味都是Kelly精心挑選的哦!這特別的是,中間還擺了二包G7的三合一即溶咖啡,這是越南超好喝的咖啡哦!我去年十月去越南胡志明遊玩時也有買哦!Kelly真是一整個很有心,不僅讓整個訂婚喜餅看起來豐富,且代表了在越南認識了一生的伴侶^^





我們一如往昔聊了好多事,訴說好多心情,講些現狀和生活,下禮拜六結婚後,下下禮拜Kelly就要去舊金山生活了,這二十幾天的日子會很忙,明天船長才會回來,不過至少接下來是二人一起忙了。

我還問了她船長求婚過程,哈~原來是在海灘上跪下來求婚哦!雖然有點老套,但是應該也挺浪漫的吧,還送了Tiffany的鑽戒,Kelly還給我看,真的蠻美的,不過這是求婚戒哦!左手無名指戴的才是婚戒,她的和船長的是一對的,婚戒是一串的小顆讚戒,高雅簡單,也是很讚哦!

其實追Kelly的人很多,但是她很有個性的是不會靠男人或是跟許多男人搞曖昧拿好康,只要她有男友一定會讓別人知道,尤其是要追她的人,我很欣賞她這點,很多長得漂亮女生常會仗著多人追明明不喜歡對方卻利人別人喜歡她的心理,和對方搞曖昧然後騙吃騙喝把別人當司機做牛做馬等等,Kelly不會這一套,更厲害的是,二月決定要和船長過一生時就又放話說她今年就會結婚了,讚!超欣賞她的,即使有人因覺得她快變人妻就少跟也接觸,但是她覺得沒差,我也覺得要是結婚了就不是朋友了那之前就是對方的心態有問題!況且Kelly依然是超漂亮美麗的人妻好嗎?

Kelly說結婚完了過去舊金山還會繼續忙一陣子吧,在美國還要補請美國那一邊的,然後十月應該會去夏威夷渡假,然後學開車,等三過月過後就可以去找她了。而且好多人都報名要去舊金山找她哦,美惠父婦、月鳳…等等,我之前就說我也想去,Kelly說看到時誰先來,還說船長也邀請我來舊金山玩,昨天MSN碰到時還主動要我安排一下舊金山之旅哩~呵~等我啦!我一定會去舊金山找妳們的,我說到做到哩!沒把握的事我不會說或答應了,和Kelly預留了耶誕節前過去一起過耶誕節和跨年,希望Kelly和船長這段時間有空。

聊了好一段時間,Lattle也喝了差不多了,我們就去無印良品買小東西,原來Kelly喜歡無印良品的東西哦^^ 逛完又去逛Plaza,結果沒有看到想要的,這時師父也打來問我們在哪,約了6:30在兄弟飯店,所以我們又繼續逛啦!時間差不多也可以走去南京東路和師父會合。

因為Kelly沒買到可愛手機吊飾,所以我們又去了小禮堂看一下,師父打來說他到囉!他說不急,我們慢慢逛,他看一下要吃什麼有沒有位置,沒多久師父就訂了兄弟飯店二樓的港式飲茶,等我們好了再過去哦!真是設想周到^^。

結完了帳,走去兄弟飯店,打了手機給師父,他就走到接待處來找我們囉!寒暄了幾句,我們就坐下來點菜囉!師父說為了慶祝Kelly結婚,所以請吃飯,他是高中時因為我才認識Kelly的(他是我高中社團師父,Kelly是我高中同班同學兼好友又同是國樂社擦弦組的社團朋友),知道徒弟的好友要結婚但又沒這麼熟,所以就請吃飯不去喝喜酒囉!學長人真好!^O^ 還要我隨便點,他請客不用客氣,所以推車送來的也點了幾道,菜單上也點了好幾道,還點了香片,真是不錯!師父說兄弟飯店二樓的港式飲茶蠻有名的,他之前在這附近上班有時都會和客戶來這裡談案子,剛還碰上他以前老總,哇= =

師父和Kelly都蠻健談的,所以我的眼睛很忙,一下看Kelly,一下看師父,有時兩個一起看我,我都不知道要先看誰,因為他們兩是坐對面,我是坐旁邊,我的對面沒有人,所以我不是要看左邊的Kelly,就是要看右邊的師父,害我的眼睛一直很忙..>"<

這一頓下來真的蠻愉快的,聊天不忌諱又可以開玩笑,吃東西難得可以隨便吃隨便點,師父還說我喜歡研究美食所以儘量點吃多一點沒關係,哈哈!反正和好友Kelly和師父在一起很自然又沒什麼壓力,當然給他不拘束,最後還點了清炒豆芽,每人還吃一道甜點,師父也喜歡吃甜點啦!呵呵!我點了芒果奶酪他們各點了一份龜苓膏,結果我怎麼覺得只有我在吃一般甜點而不是在吃港式甜點= =\\

吃到九點多,也該告一個段落囉!因為Kelly明天一大早又要開始忙,師父明早又要去另一個工地收工,所以就只能告別離囉!最後,師父舉杯為Kelly恭賀結婚,我們三人一起敲杯敬茶,一起為Kelly祝福哦~^O^~

Kelly~恭喜妳即將邁入人生的那一階段,妳一定要很幸福哦!我會為一直為妳祝福的!

結束了晚餐,師父送我們下樓,Kelly去對面公車站坐車,師父人很好還陪我走到公車站,陪我一起等到公車來,他說他坐捷運隨時都有但公車則不一定,所以陪我等哩!呵呵^^ 我們就邊等邊聊天囉!他還我說我最愛的樂團被唱片公司控告,昏~@@~連這他也知道,對了!師父是我朋友中難得也喜歡搖滾樂的,所以可以跟他聊很多搖滾樂的事情,也可以聊各類音樂,而且我覺得他聽的種類和樂團比我多很多,不過我們都不喜歡太重金屬或重搖滾的,我比較偏向alternative rock或抒情搖滾,他偏愛英式搖滾,哈!不過真的很難得碰上音樂上的知己,在公司只能和Hsiaolan聊,其他時間可以和師父聊音樂、抒發音樂情緒和想法哩~^^~。

聊個沒兩下子公車就來了,師父說NB規格有問題再和他說,要保持聯絡哦!目送我上公車後,還在公車站和我揮手告別!師父真是個好人☆,對了,順便幫他打廣告一下,他是學建築和都市規劃的,如果家裡有要裝修重整或買新房要裝潢,可以跟我聯絡哦!我可以引薦一下^^

後記:
下午和Kelly聊天時,她說她有一種感覺…突然欲言又止,然後跟說我下次去舊金山時再和我說,真是賣關子,害我一整個好奇,唉喲~心癢癢哩!

Kelly說船長說我有特異功能,看下次我會夢見他們如何,來預知未來一下,呵呵~我是很常做夢啦!下次真夢到Kelly和船長的事情,我一定會賣個關子,等到真的證實了再和他們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