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說到這個點名遊戲,其實我是最近才看到別人網誌上一些被點名的文章,某一天意外發現我在一月中就被人點名,只是我那時根本沒看到,等了看到時,已是去德國回來時的二月底了…

那時想想沒回就算了,而且我也不想害人,所以就看看而已…沒想到今天又被好友【阿啾】點名啦~所以這次打算回一回,一方面是因為Jo是我好友,另一方面是…這次是“幸福”點名,我要幸福啦!!

不過說實在的,我很難找出八個點名名單耶!我的朋友除了Jo外,很少有在寫網誌的,所以,我最後列出的八位,有看到又有空回的話,很感謝妳們哦!沒看到也沒能回的,也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哦!

以下是遊戲規則:

A..點到的,在自己部落格中寫下自己的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想回答的題目(仍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人,並在這八個人的部落格中留言:你被點名了!

B. 這八個人在部落格中註明從哪裡接到的,並再傳給另外八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完成遊戲後,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好了~以下是我的答案嚕!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不一定,有的可以有的不行!所以如果當初是因為對方腳踏二條船或劈腿,那就連朋又都當不成!

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 遇到怪咖、產品供應鏈不順讓Samsung開炮email飛滿天…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 遇到喜歡的人,會常在他身邊晃來晃去,找機會從他朋友探聽對我的想法,不過我通常是默默關注,不會勇敢表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項優點?
答: Jo 哦~很多啦!以下先寫出三點:
1. 搞笑活潑 2. 知性感性 3. 細心貼心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 人~好友和家人
事~出國旅遊、看30 Seconds to Mars live的回憶

6)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 一億哦…分成好幾個千萬,然後—
1. 買房子和車子給父母、哥哥和自己
2. 去歐洲念書
3. 投資股票和基金
4. 定存
5. 帶父親出國玩
6. 在浙江杭州買棟豪宅給爸爸
7. 去舊金山找Kelly
8. 帶Jo去德國玩
9. 自己去澳洲、格陵蘭、英國、義大利、德國、愛琴海…自助旅遊
10. 狂和Jeanwhale參加30 Seconds to Mars的巡迴演唱


很多吶…好像很貪心…:P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 圓滿的家庭、穩定的工作、堅定的友情、幸福的人生

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 除了得了一億會做的事外,只希望有個幸福、平穩的人生…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 呃…事情可大可小,也許算是也許不算是,如果是寫為最愛的人,那~
一星期寫二封好幾張信紙的信給他、考試閉關時每天寫一段祝福的話折成星星最後送給他…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 開心哦…高中國樂社一同玩耍快樂的日子、這二年出國旅遊的開心回憶、自助旅行的夢想實現、跑去東京和科隆看30 Seconds to Mars演唱會…

11)和主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 沒有老公/老婆。主人的意思是…?如果是指我是茶狗的主人的話,那…哈!不會吵架,茶狗會讓我短暫小氣但吵不起架來..^^

12)主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延續上題。所以茶狗應該覺得我是有愛心又善良的主人吧…:P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 嗯…關於這件事,算很隱私…我只能說和Amero有關,至於是什麼,我想認識我很久的摯友會知道…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 手指甲吧…很怪的答案,不過他面積大又有弧度,擦了指甲油後很像假指甲…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 結婚生子,有個愛我的老公、可愛的狗狗、溫馨的房子和每年出國旅遊的計劃…這些都是要賺多點錢加上遇到真命天子就可以實現…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 澳洲吧…很想去雪梨大橋看跨年煙火、大堡礁潛水…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 澳洲或德國

18)如果可以,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答: 讓我的夢想實現

19)最喜歡哪部電影?
答: 很多…如果最近看的來說的話,是“料理鼠王”^^

20)最喜歡哪個歌星? (這題是我出的,很好回答吧!)
答: 30 Seconds to Mars(←這題真是完全不用考慮啦!哈!)

~*~*~*~*~*~*~*~*~*~*~*~*~*~*~*~*~*~*~*~*~*~*~*~*~*~*~*~*~*~*~*~**~*~*~*~*
好啦!以下公布點名名單,被點到的人別怪我吶~~

(1)Kelly
(2)Coco
(3)Jeanwhale
(4)CJ
(5)Tiffany
(6)Elaine
(7)Cathy
(8)Ellen

備註:
阿啾~~今天為了寫這篇,害我德國遊記擱置了>”<…金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