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妳一點也不孤獨…】
【雯雯…要勇敢一點喲…】

孤單耶誕節...MSN標題掛著:無言…
我掛在Messenger,心情低落,不想講話…
忽然有人send訊息給我~雯,怎麼了?
…是阿啾啾…
我想訴苦,卻又沒力,只有回她說:看我的日誌吧…

上禮拜五遇見他後,一整個心情鬱悶,腦筋亂成一團,
我把當天的事抒發在日誌上,不然我會崩塌吧…?
沒人回應我,或許沒好友看見吧…唉…
知道內情的學妹和老哥,都說孽緣哪~~
那麼遠的地方也可以遇見那個臭男人!
二個好同事也直接如果睹到那爛人一定要打他,那個醜男也會有新歡?
知道這件事的人都是有致一同說他是爛人一個!

清醒的孤獨…雖然朋友們極力批評他,但我還是會亂想…
那個女生很可憐,一定又會浪費錢在也身上吧…唉…

突然,Jo傳訊給我說她留言了…
我邊看邊偷笑,Jo真是不計形象把他罵到不行…
真是委曲她了,不過我很開心,她了解我的…

不久,我又看到阿啾啾的標題…

「雯…妳一點也不孤獨…」
「雯雯…要勇敢一點喲…」

我…眼淚差點掉出來…
Jo…謝謝妳的鼓勵和替我加油打氣…
我會勇敢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