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好友都知道,6/23-6/27我去了峇里島五天四夜。因為之前工作瀪忙無法規劃自助行,所以這次的旅行是參加旅行社,也就是跟團行程,不過有一天是自由活動,所以自己安排了很想要嘗試的衝浪,其他四天都是跟著團行動。

忙了大半年,終於可以出國度假,回來心情也輕鬆不少~~

五天四夜的假期,峇里島的天氣好到翻掉,每天都是豔陽高照、藍天白雲的,我最喜歡第四天的衝浪行程,第一次嘗試衝浪,玩得很開心,皮膚也曬黑一整層,變成更健康的古銅色^^ 嘿嘿~反正我也不是走白美人路線。還有我非常喜歡的搖滾風格酒店-Hard Rock Hotel,有好多吉他和海報,雖然沒住在那裡,但拍照拍得很開心^^詳細的行程,有時間會慢慢補上,先來看一下照片吧~
































更多照片在這裡-
峇里島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