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3, 2009(Tuesday)

今日行程:
台北→桃園中正機場一期航廈→華航CI-771(09:15)→峇里島(14:20)→海神廟→GoodWay Hotel(宿)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雖然昨天整理行李整理到半夜二點多,加上洗頭洗澡吹頭髮,一直到三點多才睡,但是還是很乖的清晨五點半就爬起來,因為7:10要在機場集合,和大J約六點去她家然後坐計程車去台北車站再坐台汽客運到機場。

六點多一點和大J見到面,她說她昨天一下就整理完行李,然後洗澡睡覺,有睡到,反而是我才睡兩個多小時,唉~不過我是金鋼芭比,很耐操,所以都還撐得住,尤其是到出國玩耍我更是精神好^^

到了機場找到送機票的服務人員,我們就到櫃台check-in,不過看到機票,咦?為何我們的位置沒有一起?我是20B,大J是23B,結果大J說,這還不簡單,到時看看旁邊是誰,如果不滿意的,再跟他說我們是朋友可否換位置?

運完了行李,我們就到免稅店逛,因為還有點時間,我又手癢買了Nici的長頸鹿磁鐵,超可愛的~o^ ^o~ ,然後到登機門排隊進飛機,臨走前,大J無意和我說一句話:祝妳旁邊坐個帥哥!沒想到這句話,還真的實現了吶…

話說我們各自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大J旁邊是位女生,我則是等了好久,隔壁的人就是沒出現…正當我轉頭看向大J要跟她示意說如果旁邊沒人就來這邊坐,大J的眼神卻是飄向我後方…轉頭一看,一位高高有型的帥哥出現在我位置旁,示意要進去…

我趕緊站起來讓他進去,哇~皮膚是古銅色的,穿著夾腳拖、T恤、七分運動褲就來坐飛機,看起來就是個健康的運動男。後方的大J對我眨眼笑了笑,厚!還真被她說中了,我旁邊真坐了一位帥哥…

不過,一開始我們沒有什麼交談,只是我搖控器有點問題,他幫我用一下,我跟他笑笑點點頭,然後跟他推薦「即刻救援Taken」這部電影,然後就是他看他的電影,我看我的電影。一開始,他好像還沒進入劇情,後來看他面色越來越凝重,呵~有感覺了哦!然後有時頭還撇過來看我看什麼?

等他看完了,他找了個空檔,和我說:This is really a good movie!哈!對吧!對吧!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他是美日混血的,媽媽是日本人,名叫Alan xx Knight(middle name消掉因為隱私),很好記,因為看到他的姓- Knight就想到我很喜歡的一部片「黑暗騎士Dark Knight」。而會知道他的全名,是因為看了他護照,哈!

Alan是個很愛旅遊的人,去過五十幾個國家吧?他說,而且他在西班牙定居加工作,一年有近二個月的假,超好的,所以他常飛來飛去到各地旅行。這次他是回洛杉磯家裡然後坐飛機經台北轉機到峇里島,準備在那邊玩一個月,他也是第一次到峇里島,是為了想衝浪。一問之下,原來他喜歡衝浪而且衝了十幾年,而且還有潛水執照,真是酷斃了!

我看他和我聊得蠻開心的,還問我怎會說英語,應該是之前坐了十幾個小時旁邊的人不會講英文沒法講話吧,難得碰到我還可以跟他用英文對話自如的,呵呵!我跟他說因為我在外商工作啦!常和外國人開會,所以稍微啦~

後來隨便問他,結果他還單身,沒老婆沒女友更沒小孩,他也反問我,不過呢!當他猜我年齡時,把我猜真小,說二十三歲?呵~真是西方人看東方女性都覺得我們很年輕。不過他也不皇多讓,因為我以為他三十左右,沒想到他居然已經四十六歲了!!天哪!臉蛋和身材都保持這麼好,真是完全看不出來這麼大了,真是厲害厲害!可能是他常運動又愛衝浪吧!

就這樣聊聊聊,一起看節目,五小時就過去了,我們快到峇里島了!很驚奇的看到外面一片碧海藍天,峇里島的飛機場就座落在海岸邊,真是特別。

下午兩點二十分,我們到了峇里島,大家都懷著興奮的心情下飛機,而我和Alan這短暫的邂逅也到這裡結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和照片…

和大J會合後,她偷笑說:我很識相哦!沒過去說要換位置,讓妳跟帥哥相處,他真的還蠻帥的耶!當我說到他是美日混血時,大J更興奮了,哈!但就只有這樣啦!不然還想怎樣?不過說實在的,我和大J都覺得Alan是這五天以來見到最帥最健康的外國人了!

好了!回到正題。出了關,我們就尋找旅行社的接機人員,最後終於在一堆人群中看到了當地導遊- 小楊,他把我們帶到旁邊,看到另一位同行的女生,原來她是一個人出遊,然後我們等待另外三個人。



就在我和大J說很好奇另外的團圓時,三位女生出現了,咦?都是女生哦?最好笑的那三個女生其中一位女生看到我們三個女生的反應也是:呃?怎麼都是女生?我們還期待有男生哩= = 搞笑,原來我們都有什麼期待的,結果我們這團是六人熟女團,哈~

人員到齊後,小楊帶我們去一部十人座廂型車內,這台就是跟著我們五天的車子,很舒服,因為十人的位置但只有六個人座,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小的座位,而且車子又新冷氣又強,很棒!

上了車後的第一站,也是今天的唯一一站,就是鼎鼎大名的海神廟。其實我們到那裡時間就有點小晚了,小楊吩咐我們五點四十五分集合,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可以逛,而有名的海神廟在下面的海岸邊,我和大J都不想走下去,在岸上看看拍拍照就很美了。而且我們覺得另一座小廟比較美,連外國人也喜歡在那邊照。





照完了,我們就回去商店街逛逛,因為這裡有我哥女友指定想買的夾腳拖,可是我看了半天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和她以前買的類似的款式,只好作罷,而且集合時間也快到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離開了海神廟,我們去一家餐廳吃Bali Nusa風味餐,味道有點小淡,而且餐後的水果還真是小又不甜,突然懷念起台灣香甜多汁的水果,呵~

吃完晚餐,我們就坐車去飯店check-in,我們的飯店不是Villa而是一般旅館,座落在山坡上,飯店腹地廣大,有許多二層高的建築,其實有點像家庭式的飯店,因為進門後有客廳、小型餐桌、冰箱、臥室、還有陽台哩!房間面積算很大而且客廳臥屋各一台冷氣,還算不錯啦!

和大J放完行李坐著看電視,我們都習慣性看MTV或V頻道,可以看到許多西洋MV,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吃零食喝飲料,真是輕鬆自在。

哇~我終於到了峇里島了,可以什麼都不管、不用工作,可以好好休息渡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