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聽首歌,第一次在MTV看到MV之後,就被這首歌的歌詞和曲調打動了,這幾天聽起來更有感覺!小宇算是新生代創作型歌手, 能寫能唱,去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我只聽過「終於說出口」,而今年發行第二張專輯~「就站在這裡」,我偏愛這第二(還是三首)主打歌~「說分手之後」,聽聽看吧!

 

~*~*~*~*~*~*~*~*~*~*~*~*~*~*~*~*~*~*~*~*~*~*~*~*~*~*~*~*~*~*~*~*~*

小宇~【說分手之後】   詞:宋念宇/黃文萱 曲:宋念宇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Repeat all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