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跳Tone寫了這篇,其實是想分享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蕭敬騰的「愛過了頭」。

其實在他去星光PK楊宗緯時,我就注意到他了,尤其是第二次挑戰時的辨子頭,我還真是喜歡呀~~!呵呵!當然最主要是因為他唱曹格的「背叛」,完美深情詮釋打動我的心,之前有介紹過。後來他獨特的唱腔受到唱片公司欽賴,所以也如願發行專輯囉!

第一張的「蕭敬騰同名專輯」,我有買CD+DVD那款有簽名的限量版本,但第二張的「王妃」,我是一直到最近才完整聽完全部歌曲,因為之前實在是一個忙呀~>_<~

聽完了整張專輯,除了主打歌~「王妃」和「我不會愛」是之前就有聽過有印象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首~「愛過了頭」,聽到主旋律時我真的是有點雞皮疙瘩的感覺,也許剛好刺入我心坎中吧…

後來看了一下歌詞,還真的哩…讓我想起不堪的往事..><..

這不是重點啦!其實我要偷偷說的是…Jam…他也是我的菜耶~~(羞^///^)之前就說過我對那種會自彈自唱、作詞作曲的男生最沒扺抗力,我覺得這種人唱歌時最迷人了!放電指數百分百,再加上如果他的態度又親和不自大臭屁,我就更加喜愛了~~

天哪!頓時覺得我喜歡的range真大,下到二十幾歲的弟弟,上到六十好幾的Sam,都在我的喜愛歌手/樂團清單中,果然是變態輕熟女一枚,哈XDD

改天應該來寫一下我喜愛的歌手/樂團,還真是各國都有!

蕭敬騰~【愛過了頭】


~*~*~*~*~*~*~*~*~*~*~*~*~*~*~*~*~*~*~*~*~*~*~*~*~*~*~*~*~*~*
【愛過了頭】             詞:胡如虹 曲:李偉菘

當你哭著對我說 你對不起我
原來你和他 不只是好朋友
為你打造的王國 禁不起誘惑
你裝作 我會原諒你的選擇

誰 能夠預知的結果
愛 從左胸口出走

愛過了頭 我一個人 狂奔怒吼
我沒有哭 卻讓汗水 給 吞沒
愛過了頭 離了出口 就只能放手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雙手卻在顫抖

你說他比我幽默 比我懂生活
你喜歡享受刺激 勝過溫柔
愛應該儘情揮霍 我有膽承受
哪怕會讓人墮落 也勝過沒愛過

誰 能夠預知的結果
愛 從左胸口出走

愛過了頭 我一個人 狂奔怒吼
像隻困獸 舔著傷口 的 活著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割捨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的心卻在顫抖

別問我 能不能夠

像隻野獸 舔著傷口 的 活著
愛過了頭 沒了出口 就只能割捨
我給你自由 為什麼我的心卻在顫抖
我沒有難過 只是愛你比你愛我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