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德語片~「沒有耳朵的免子Rabbit Without Ears」要出續集了,第二集德國片名叫【ZWEIOHRKÜKEN】,翻譯成中文的意思叫:兩隻耳朵的雞,看到這個片名,想必曾經看過第一集的人一定會噗呲笑出來,片名取得真的很有意思,我想看過第一集的人才知箇中滋味。



之前有大概介紹過第一集,詳情請看此,續集依舊是原班人馬,男主角依然是導演和編據,下面是預告片,預計12月3日在德國上映,有夠期待的!希望台灣片商能趕快進。



預告裡,看著用完的衛生紙,我又不禁笑了,而且喜歡德國的我,聽到德語還真是興奮呢!!我還喜歡電影主題曲,是"One Republic"的「Secret」,配上電影畫面真有感覺,我很喜歡男女主角騎著馬在沙灘上奔馳的那一幕,很有fu~~



電影官方網站-在此,很可愛,不過都是德文…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