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MPS Live 2010 Beast World Tour ~ First Stage: Taipei

Date:Sep 26, 2010(Sunday)
Position:TWTC Nankang Exhibition Hall, Taipei(南港展覽館)
Start:7:30PM
End: 9:30PM

Set List
1. Plug In
2. Devil Side
3. Redrum
4. Dolly

-HYDE MC-

5. The Past
6. Get Up
- Piano Intro -
7. Piano Duet
8. Evanescent
9. Countdown
10. VAMP Addition

- HYDE MC -

11. Samsara
12. My First Last
13. Euphoria

- HYDE MC-

14. Hunting
15. Angel Trip
16. Trouble
17. Live Wire
18. Sex Blood Rock N’ Roll

~ Encore ~
- K.A.Z. MC-
- Hyde MC -
- Jun-Ken MC –
- HYDE MC -

19. Love Addict
20. Revolution

- HYDE MC -

21. Midnight Celebration



~*~*~*~*~*~*~*~*~*~*~*~*~*~*~*~*~*~*~*~*~*~*~*~*~*~*~*~*~*~*~*~*~*~*~*~*
話說,會開始注意VAMPS是因為L’Arc~en~Ciel(彩虹樂團)主唱Hyde,因為VAMPS就是由HYDE為主唱加上K.A.Z.吉他手組成,主要以吸血鬼為導向的搖滾樂團,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因為這樣才支持VAMPS的,不過因為VAMPS和彩虹樂團的定位不太一樣,Hyde的唱腔和詮釋方向也不盡相同,所以基本上的fans群也不太一樣。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很迷VAMPS,因為第一專輯我聽過幾次後,覺得有點太heavy,所以也就沒什麼follow,後來有一天意外買了VAMPS live in USA的DVD後,突然醒了~覺得還挺好聽的呀!尤其是團員每個都好可愛,HYDE就不用說了,又帥又可愛,我想主要是HYDE的Live功力吧!讓我覺得VAMPS的歌也是不賴的。

不過要說最大的轉捩點應該是今年七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Beast」,我發行當天買回家後一聽~哦哦!狂喜~這就是我要的美式搖滾嘛!我愛我愛,這張專輯從此被我一直replay replay,replay到我越聽越好聽,越聽越high,哈!

然後幸運的隔沒多久,BBH宣布VAMPS Live 2010 Beast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要來台灣,而且我們還是第一站,算是臨時加進去的,原本官網並沒有公布。管他的,反正知道有分三區,然後我就想,如果我買A區,應該擠不過那些年輕妹妹吧!買C區,會不太遠啦?有必要省錢到這樣嗎?想來想去,我決定買B區,我想這區應該人比較少,如果是瘋狂歌迷,應該會買最前方的A區;那如果不是特別迷、或是預算有限、或是沒賺錢的學生,應該會買最便宜的C區;那我這種不想隔太遠,年紀又不小的輕熟女,還是買中間這區好了…



買完票後,就是等等等時間,一直到快接近演唱會的日子時,我才想說是要不要上家族揪人一起排隊,結果看半天,都是A區的在揪人,B區好像變成弱勢族群><..呀!算了,自己去就自己去,反正我常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話說,本來想提早去排隊佔位置,結果前一天BBH公布說本次演唱會沒週邊!蛤~沒週邊?那我早去是要幹嘛?所以我就在家晃呀晃,等到太陽比較小時再出門好了。去坐捷運前還先吃一下晚餐,免得等會肚子餓沒體力high。

大概六點多到了南港展覽館,出了捷運站,看到有一群人正要入場,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這一排人是B區的。我也是B區的耶!真剛好,不用找就到了排隊的地方,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沿著手扶梯往上走,演唱會會場是在四樓。上了四樓,我們先在外面排隊圍成一圈,門還沒打開,不能放行。

等了一會兒,工作人員把門打開,放我們進會場,進場之前,又是要檢查票,好麻煩哦!不過這是以防有人偷混進去,也好。進去後,看了一下會場,A.B.C被柵欄圍成三區,中間間隔區有工作人員來回巡視。看來看去,A區和C區空間比較大,B區比較小,而且人也比較少,所以我之前的策略是成功的,但是…HYDE一出場時我就後悔了~><~(這個後面再說…)

因為B區很鬆,所以我可以在中間大概第三排的位置,前面的妹妹都比我矮,不過擋到,而我左邊站的女生,看起來也是一個人來,年紀…嗯~應該跟我差不多,不是屬於非常年輕的學生妹妹,可以稍微聊一下。

站定位後,只見她一臉驚呼~好近哦!我呃了一聲?她說同樣是B區,這兒比去年近多了!!我又蛤了一聲?不是南港展覽館比去年的華山藝文中心大多了嗎?怎麼會還比較近?然後我們看了一下環境,哦~因為舞台是架在窄的一方,然後往後延伸,有點像梯形這樣,而不是拉長形,我覺得這設計很棒,這樣每一區的位置就不會太遠,和2008的彩虹演唱會日方自己隔演唱會區域一樣,超貼心~☆

仔細看了一下舞台,中間掛了一個吸血鬼紅唇的大布幕,呼應了這次以第二張專輯為主的演唱會,舞台中間可以看到主唱的麥克風,對~就是麥克風,上面還有插著幾朵玫瑰花,很近吧!雖然我身處B區,但是連麥克風都看得到,這次真的有夠近的。旁邊的女生還有帶望眼鏡,她拿出來看後更是直呼連連,近近近~



等了一會兒,燈光開始變暗。很準時7:30,燈光開始閃爍,全場粉絲開始尖叫~~演唱會開始~

【PLUG IN】
關門聲加上一連串電子聲,最後是發動引擎聲,這是「Beast」的第一首,有引述開發的味道,超級適合當開場曲的,曲子一下現場一陣狂叫~

【DEVIL SIDE】★★★★☆
HYDE帶著其他團員出場,我的視線完全盯著一個人看,嚇呆了…應該說是驚喜萬分!!HYDE大人居然只穿著一件黑色薄連帽外套就來出場,完全給我袒胸露乳就是了~☆對!沒錯!妳沒看錯,雖然我在B區,但那…兩…點…就是看得那麼清楚^///^ 我看這一露,全場都瘋了,我直覺想到的是…還真是HYDE”生人”哪~一如Monic說的,HYDE生人就活生生在我眼前…HYDE就一定要這麼帥這麼sexy這麼迷死人嗎~厚…

這首歌我之前這篇有介紹過,PV中的HYDE就像大爺一樣帥翻天,歌詞全是英文,我很喜歡這首歌,完完全全就把Vampire的精神寫出來啦!這首是主打歌,大家都會,開場就開始嗨了,大家跳呀跳的,中間HYDE唱了:Calling for your…全場大喊:Devil Side!!

順道一提,HYDE這身裝扮,讓我想到2000 REALIVE剛出場的造型,也是黑色連帽外套,不過那場有戴墨鏡,我要說的是,當初看那場DVD時,就覺得這種黑衣黑帽的裝扮超級惡魔,就像黑色吸血鬼一般,這次可讓我親眼看到了~HYDE~你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大「惡魔」呀!!



【REDRUM】
吸血鬼high歌一首,這是第一張專輯中的歌,前面一大段英文我很喜歡,中間的「He states, don't mistake!Don't mistake~Don't mistake~」就要狂吼啦!哈!

【DOLLY】
老實說,前奏一出來…我呃一了下…這…這…這是哪首歌?話說,VAMPS第一、二張專輯和各類單曲附的口水歌、翻唱歌我都聽了N遍了,為什麼聽不出來這是哪一首!?嗚~原來這是HYDE時期的歌,怪不得不熟…= =”但話說回來,HYDE時期的專輯我也都有哇!!是怎麼搞的~(毆飛~)而且看到其他歌迷寫這首歌VAMPS Live常唱…咦!?驚~(慚愧中…)好啦!好啦!這算是這整場演唱會我唯三不熟的歌><

話說,應該是這首歌,HYDE生人跑去右側K.A.Z.那區,還停留好一會兒,後來看到別人的report,原來是有個兇猛歌迷,居然帶了個桃紅+黑色蕾絲邊布拉架去揮,還掉到前方柵欄區(也就是舞台前方啦),整個被台上某人看到,引起注意啦~哈!我只能說這位歌迷真猛,叫妳第一名!

還有,應該也是這首時,HYDE舉起手來擺出很sexy的姿勢,哇~口水一吞,HYDE你可知道你舉手一投足真是引人注意外加魅力十足,吸晴指數破表!!

-MC-

此時燈光暗下後HYDE轉身在鼓座前停留很久,我們都猜大概是在用iPhone聽中文錄音,呵~然後,HYDE轉身過來和我們說~

HYDE:想我們嗎?(全場:想~~)
想我嗎?(全場大喊:想想想~ )(我心中OS:想想想!想斃了!想死了^m^)
我也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起愛愛ˇ (驚~!?)

這就是隔天引發各大報紙爭相報導的新聞-
《VAMPS撩衣討愛愛 粉絲高潮》
《VAMPS挑逗「愛愛」歌迷暴走High》

老實說,我是之後看報導才知道HYDE這時是在說“愛愛”,因為當時我聽成「一起high~」哈!話說,要是當時我聽成“愛愛”的話,應該就暈眩了吧@_@ 因為HYDE生人+袒胸+吸血鬼+惡魔+挑逗性話語,包準讓人中槍到不支倒地,任人宰割,還好我當時還很有理智(加矜持)。不過要說是因為隔了兩年再度聽到HYDE可愛的MC聲,超級cute的,那種最後一個字尾音會上揚的口音真的好古椎~^///^~ 所以我一直想到L’時的「你好嗎?你好嗎ˇ」還有手點點點數口白的可愛模樣,完全和黃色搭不上線:P

(要說,大家都嘛說HYDE生人在日本國內就會講些曖昧話語了,結果沒想到這次尺度開放到海外,嘿嘿~)

下面是有關HYDE MC的視頻,口音真的很可愛^o^P


【THE PAST】★★★★★
吉他一彈,前奏一下,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是「The Past」「The Past」「The Past」耶!!這首歌我聽第一個音就可以馬上認出來,這首是我第二張專輯大愛☆的歌,它不是主打歌,也不是那四首PV中的歌,但是卻是我第一次聽到就很愛很愛超級愛的歌,居然在這裡出現了,還在Live那麼前面就出現了,HYDE居然在這個時候就唱了我的愛歌!大開心^_________^(閃淚轉圈~~~)

還記得在live開唱前,我每天反覆聽著VAMPS的所有歌曲,每每聽到這首歌時都超愛超喜歡的,但心裡就在想,HYDE會唱這首歌嗎?算很冷門耶!而且我沒看到有哪個粉絲說喜歡這首歌,所以其實是默默祈禱又期盼能在這次演唱會聽到,沒想到…沒想到…願望還真讓我實現♥了~☆

《我太愛你了♥♥♥!HYDE!》
《私はあなたの大好き♥♥♥!HYDE!》

聽到前奏就知道是「The Past」,再聽到HYDE唱「Again by….」更是十分確定是首歌,我整個人興奮地和左邊粉絲說:The Past! The Past耶!!!只差沒有尖叫大叫,親耳聽到、親眼看到HYDE表演這首歌就是太開心、太興奮、太感動了,整個歌我都處於大high狀態,尤其是副歌那一大段英文,簡直是狂跳狂合唱狂嗨,嗨到跳好高手也狂揮,然後跳得高到整個比A區人頭高,哈!我想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愛這首吧!別人不是沒跳就是小跳,哪像我是大跳、大暴走,然後跳跳跳時隱約覺得HYDE有看向我這邊(←噗~我在幻想,一整個想太多…)

「AGAIN BY ALL MEANS I KEEP ON THIS WAY
AND THIS PATH OF SORROW LAY
JUST ONE ANSWER WALKING THE SAME LIFE

AGAIN BY ALL MEANS I WANT TO SAVE YOU
AND THE PAST IF I CAN GO I WILL SAVE YOU」

因為太前面就聽到這首歌了,讓我狂嗨到覺得自己真是來對了!還好有來看!HYDE你真是揪甘心耶~讓我第一次看VAMPS Live就聽到愛歌,Live版的「The Past」真是讚到一個地步(對我來說啦),整個大心!

【GET UP】
High歌再一枚,不過大概是前一首整首狂跳,這首歌反而有點沒力,但到主旋律時「GET UP~GET UP~GET UP!」還是小跳一下,哈!對了!不知何時HYDE把帽子放下囉!露出白金色的頭髮,白毛耶!新髮型/色,挺美的^^



-Piano Intro-
High歌完後接著是鋼琴獨奏,讓整個演唱會暫時緩和下來,不錯,我也正好可以休息一下,鋼琴奏著奏著,果然是我猜想到的--「Piano Duet」…

【PIANO DUET】★★★★☆
悲歌一枚…記得看過有個V飯說,第二張專輯最愛的就是這一首,音樂一出來就很對他的味…沒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旋律很美,但歌詞真的很悲…情…,CD聽時就會有很多情緒跑出來,現場聽更是不得了,有感動吶…

話說,HYDE今天的嗓音可真好,高音直接唱上去,害我雞皮疙瘩快跑出來,尤其是第二次的「啊~啊…」HYDE溫柔又淒涼的聲音飆出來,我真的快…流淚了…

這一段歌詞是這麼寫的--

「ああ こんなにも愛してくれていたなんて 啊 我一直都非常愛你
気づかないで 言えなかつた けど 你没有注意到 只是我無法親口訴說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EVANESCENT】
前奏一下,啊…完了…是這首,雖然我也很喜歡,但是又是個…慢歌,悲歌第二彈出現…幸好剛打過預防針,這首就比較鎮定一點,因為要這麼說,還是剛那首最悲呀…T_T…不過HYDE高音依然很輕鬆唱上去,最後的あぁ<啊…>還是讓我心頭一震…

【COUNTDOWN】
幸好在兩首慢悲歌之後來了一首快歌,解救了我們,不過再二首很有感覺的歌後放了這一首我不熟的歌(又是HYDE時期的歌),所以…就靜靜地聽..:P

【VAMP ADDICTION】
繼續來一首快歌,不過這首High度沒前面那麼大,不過似乎後面那一段~HYDE秀了一下轉音(?)

「YOU GET CAPTURED APPETIZING SKIN
YOUR ABDUCTION MY POSSESSION
YOU CAN’T MOVE ON I’M INSIDE YOU」

-MC-

HYDE:一起去落園吧~(台下:蛤?)
嗯……(低頭看提詞機)一起去……ㄌㄨㄚˋ園?(台下仍舊蛤?)
(最後急了乾脆講日文)一緒に行こうぜ!

咦?怎麼講起日文了!?之前HYDE不是說在國外都要講當地語言?哈~我想HYDE是急了吧?講兩次我們都聽嘸,乾脆講母語好接下去…:P

【SAMSARA】
這首歌的原意是(印度教和佛教談的生死疾苦等之輪迴),所以曲調很有印度風,但是現場只有純伴奏,而且我和許多人一樣,覺得純雙吉他的伴奏…有點…吵…= =:

【MY FIRST LAST】
在Samsara之後接這一首歌,很適合,因為這也是一首很有古代的fu,只有單純打鼓和吉他彈奏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有空靈的感覺,這聽這首歌的同時,心裡想著的是PV中放天燈的畫面…(和很多V飯一樣,笑^O^)

【EUPHORIA】
很輕快的一首歌,尤其是前面很清楚的段落…「DON’T BE AFRAID COME AND JOIN
TOUCH ME NOW CAUSE IF YOU DON’T YOU’LL BE EDIBLE」

-MC-

HYDE:昨天吃了小籠包,好好吃。(←這句好清楚,連我也聽懂)
你餓嗎?我餓了。
我要吃掉最genki(日文「元気」)的人!
我要吃掉最狂野的人!
(台下聽不懂「狂野」蛤了好幾次XD)
……我要吃掉最crazy的人!(台下多數仍茫然XD)
(最後某人又急了乾脆飆一串日文)
「一番ooの奴が喰いでえ!」

話說…除了“小籠包”和“餓了”我聽得懂外,其他的話,我真的也和多數人一樣蛤半天XDD HYDE san,中文怎麼退步了唷?= =+(逃~~~)

【HUNTING】
這首是一連串的伴奏加上一系列的「Hi ho! Let's hunt! Hi ho! Where's my lamb?」中間HYDE有跳下來咬了二朵玫瑰花上台,然後手抬高身體扭呀扭~搖呀搖的~動作超誘人超sexy的!!天哪~HYDE生人真是比女人還sexy呀!我快昏了,當下想到有位網友稱HYDE在VAMPS的角色是“吸血蕩婦”,一點都沒錯!!

HYDE~HYDE~蕩婦~蕩婦~那種搖擺身體撩人的性感模樣,真是讓人噴血+想入非非呀~(我說…真讓人有X幻想…羞^//^)我真變態~(掩面逃~~~)

一度我心中還想叫HYDE不要再搖了,再搖下去會出人命、噴鼻血的,我看我旁邊的粉絲也忍不住摀嘴,我想她的激動(情)我是可以想像的,噗XDD

話說,就是HYDE這蹲下身、跳下台、扭身體,讓我大大後悔呀~早知道就買A區啦!這樣可以看到等身HYDE生人+露點+胸肌腹肌,嗚~狂哭TOT

《↓這兒有扭扭扭畫面。還有一小段"The Past" :>》


【ANGEL TRIP】★★★★★
前奏一下,全場粉絲都瘋了,大暴走一般拿著毛巾甩阿甩、跳呀跳的,原來看到一堆人披著毛巾就是在等這首歌,我是不乖的歌迷(竟然不知要準備/_\),不過全場都瘋狂暴走,不管拿毛巾或沒毛巾的都不例外,我也和大家一樣跳的很開心、很歡樂^^y

「羽目はずしてもっと騷ごう 壞れそうになって騷ごう」
HYDE:辛くても
全場:笑って!

話說,從B區看向前方A區滿滿的毛巾海真的很壯觀,不過,B區前排的人也不甘示弱,毛巾甩的很厲害,尤其是我右方那群一到三排粉絲,有把紅豆麵包超人毛巾拿起來甩的,也有拿紅白或紫白VAMPS毛巾瘋狂甩的,後來看一下原來紫白色那條是限量毛巾,我果然沒猜錯,我右前方的是死忠粉絲(笑 ^O^)

整首歌跳下來,讓我大大覺得V飯真是太團結、太可愛了!看到A.B區一大片毛巾海和手海,真的很壯觀很歡樂,我看台上的團員看到這一幕也是開心極了~☆ 我記得HYDE跑到Jun-Ken那區時還瘋狂丟pick,然後台上也有毛巾飛起來,哈 ~^^~

看到HYDE狂丟pick時我快瘋了,呀~A區福利怎麼這麼好啦!!!哭~哭~除了之前HYDE喝了一口水後把罐子丟下台、蹲下、咬玫瑰、噴水外,還狂丟PICK,我超想要pick的啦~~~~~~



【TROUBLE】★★★★☆
開頭時HYDE帶大家喊Oh~!還不斷要大家大聲一點,哈!這段玩很久,直到曲子一下,全場高舉雙手隨著節奏打拍子,又是一首超開心超歡樂的歌^^

「Uh~oh We’re in trouble. Something’s come along it’s burst our bubble
Uh~oh We’re in trouble. Gotta get home-quick march on the double」

連兩首嗨歌HYDE在台上也玩得很開心,身體又開始搖呀搖扭呀扭的~呼~再度噴血…(整個腦中HYDE扭扭扭的畫面又出現~^///^)

-MC-

HYDE:呼~呼~(故意喘得很大聲)
呼~呼~(喘太久最後反而效果…變小…-__-)

HYDE:我好舒服~(←這句說得很清楚,我也莫名聽的很清楚,但旁邊粉絲聽嘸)
再來一次!(呀…!?)
一起愛愛~(又再一次…HYDE生人又說出情色字眼XDD)

你們有感覺嗎?
有感覺嗎?

厚…HYDE居然話出這一番話來,話說,我看了別人的report,發現他們說大抄上面根本沒有寫「有感覺嗎?」四個字!!那麼海豆桑,你是怎麼可以這麼順就說出這四個關鍵字≧o≦

【LIVE WIRE】
前奏一下,我就知道是LIVE WIRE了,這首很好認,我也有準備,但是HYDE前面給大家唱時,似乎反應平平,但~我會耶!!(喂?)我看旁邊的粉絲沒有什麼反應耶,虧HYDE大人想要和我們互動,真是可惜了..T_T..可能這首曲調太快,不好學不好跟吧!但我很喜歡中間的「Come On Baby~ Gotta play with me…」HYDE聲音很sexy XDD

【SEX BLOOD ROCK N' ROLL】★★★★★
一開始的狼嚎聲大家就開始瘋了,狂跳狂叫的,超嗨歌又一彈,中間那段HYDE一唱「COME~ARE YOU READY?」全場就很配合大喊:((SEX BLOOD ROCK AND ROLL!!)) 這樣恣意唱唱跳跳真的很開心 ~^____^~

-ENCORE-
因為一連太多首嗨歌大家都跳累了XDD,結果團員下場的那段期間,大家的安可聲都稀稀落落-__-|| 話說,我隔壁的妹真是瘋狂粉絲,有好幾次我可以聽見她們大喊:HYDE~K.A.Z.~VAMPS~尤其是那HYDE可真是大聲,超強的!!完全不輸A區的,一度我甚至覺得她們比A區喊.得大聲XD

再出場時Arly裸上身,這我倒不清楚,因為我兩眼的目光只有HYDE大人啦!呵~不過我看到團員們都很開心,K.A.Z和Ju-ken各拿瓶蓋鑽洞的水瓶當水槍拼命射台下,吼~又再度後悔了,A區福利會不太好了啦!內心一直在哀嚎..><

-MC-

K.A.Z.:謝謝你們大家來。我愛台灣!一起嗨吧!大家一起同樂(投入?)!
HYDE:(故意往左邊指)エロギタ(很色的吉他手)

老實說,卡玆的那一段我全部聽很清楚耶!一字不差一句不漏,中文有進步哦!不過他和二年前的Ken san一樣給我大刺刺拿著大抄看著念,厚!然後,台下突然一陣騷動,全場的人拍手大喊Jun-Ken,哇!超團結哦!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喊~



Jun-Ken:(面露難色)……謝謝。你好嗎?…………………好吃!?

我聽到那「好吃!?」當場噗呲一聲笑出來,附近粉絲也一樣,Jun-Ken也太可愛了吧!怎麼想到的中文是關於吃的XDDD

HYDE:一起愛愛~

【LOVE ADDICT】★★★★☆
前奏一下大家都瘋狂舉高雙手開始隨著節奏拍打,超合作超團結的,我也跟著拍哦!^m^ Jun-Ken也很可愛在台上也高舉雙手帶著我們打拍子。原本對這首歌沒有特別太喜歡,但是Live場後讓我對這首歌好感度大增,因為氣氛很歡樂^^

【REVOLUTION】★★★★★
HYDE:BANG ON STOMP EVERYBODY (全場也跟著喊)
HYDE:COME TAIWAN!STEP1!STEP2!

HYDE開頭帶著大家喊BAND ON STOMP EVERYBODY很~久,還一直講kick up要大家用力踏步!曲子一下時全場都瘋啦!這真是大嗨歌一首,全場跟著HYDE唱唱跳跳踏步著玩很久XDD 真的是好歡樂好開心好HIGH的一首歌,一整個大開心^O^ 尤其是中間那一段~

「WELCOME TO REAL LIFE
(LET’S BREAK AWAY CHAINS ARE UNLOCKING YOU HAVE SO MANY WAYS)
WELCOME TO REAL LIFE
(HEY DON’T WORRY CHASING YOUR CALLING YOU CAN GO ANYWHERE)」

之前就看過有位粉絲說覺得這首歌Live版一定會很high,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一首歌,果其不然,Revolution用在Live上真是狂讚狂high的歌吶~

-MC-

HYDE:World tour 第一站在台灣~(台下大歡呼)
我很高興!我們還會……栽來?(台下:再來!)
我們還會再來台灣! 
等我們!Thank you Taiwan!

HYDE的這一番話真是太~太~太太令人開心加振奮了!我看HYDE一定覺得台灣歌迷互動超好,尤其是Angel Trip那一段大合唱+毛巾海,真是超讚的,連我都配服V飯起來,我想VAMPS也一定這麼覺得吧 Y^O^Y



【MIDNIGHT CELEBRATION】
這首…聽說是Live最常放的最終曲,結果吶…是我唯三、也是最後一首不熟的歌…唉呀!話說,這是一首狂HIGH歌,反正連接著剛那首嗨歌的氣氛,還是繼續high下去,全場也是跳跳跳著的,一直到曲子結束…

然後,HYDE揮手和我們說BYE~BYE~就走到後台了,K.A.Z.還繼續在台上噴水最後丟水瓶,時間停留在9:30分,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

~*~*~*~*~*~*~*~*~*~*~*~*~*~*~*~*~*~*~*~*~*~*~*~*~*~*~*~*~*~*~*~*
結束後我忙著照舞台(因為現場不能拍照),差點忘了開唱前有宣布會後有賣週邊,想到時趕緊跑出去,已經是一堆人排隊繞了好幾圈。這次工作人員還不錯,有兩位姐姐拿著週邊的護身符和扇子到排隊的人群中給我們看實品。但…之前說沒有週邊的,所以我沒帶什麼錢出門,而且我又是一個人,排隊了就不能去附近領錢,很糟糕…



看到了扇子的實品,覺得還不錯看,尤其是下面有個小骷髏頭,本來還想說身上只有一千元,又想買護身符(300元)又想買扇子(900元)的,錢不夠怎麼買?結果到後來也不用想了,因為最後一把金扇和黑扇就在我眼前賣走,哭~>_<~最後我買了B和C兩款,裡面是HYDE或K.A.Z.用過的吉他弦(?)



看完這麼High的演唱會,我全身又快閃了,不過我心中一直大喊:能來看VAMPS LIVE真是太好了!還好有來!^O^這次的live真是太棒太讚太HIGH了!整個很開心、很歡樂,然後呢~我就更喜歡VAMPS、更愛HYDE♥♥♥!這場算是我今年看過最讚的演唱會了!!

說好的,明年你們一定要再來台灣哦!VAMPS~我們在台灣等你們唷!
HYDE桑,請把L’Arc~en~Ciel一起帶來吧XDD



~~~~~~~~~~~~~~
後記1:「Angel Trip」之後HYDE的薄外套一直往下掉,不時露出香肩♥♥♥,一開始還會有一拉沒一拉的,到後來乾脆不管就讓肩膀露出來(羞~~)天哪~又讓我想起08年Hyde唱「Seventh Heaven」時手轉呀轉,背心也是掉呀掉的,迷人的香肩狂露^///^

後記2:不知看到哪首歌時A區J側一陣騷動,原來是K.A.Z.彎下身來做出甩吉他的特技,哈!好帥哦!話說,現場看到卡玆還真是年輕,不過放眼望下最顯眼的就是全身上下的刺青了XDDD誰叫你愛穿背心加五分褲,刺青全曝光:P 還有一段是HYDE趴在K.A.Z.的肩膀上,真是超cute的☆

後記3:有些人說最期盼聽到「Sweet Dream」,我也是~尤其是這首的PV是拍VAMPS巡迴各國演唱的點點滴滴,對我們歌迷來說很有意義,我覺得可以把它放終曲耶!那我會高興到死,沒有遺憾吧…

後記4:另外我覺得遺珠歌曲有「Deep Red」和「Comos」,這兩首都是很輕快愉悅的歌,我總覺得超適合在Live上唱的,全場一定也是瘋狂跳舞吧XDD

後記5:人家說南港展覽館的地板很“軟Q“,如果是搖滾演唱會的話地板可能會有崩塌危險!?我是第一次到南港展覽館看演唱會,覺得這兒硬體和空調都不錯,不會悶熱,空間也算大,至於地板…真的在大家瘋狂跳躍時,我可以些許感覺到地板在晃動XDDD

後記6:看完後回家上FB上寫comment,我和Monic都狂喊說超後悔的,下次不管是VAMPS來或彩虹來台開唱一定要買A區或搖區,不然又像這次後悔半死~>O<~

《看看別人的感想》
【綻蕊】(←狂推,看得笑開懷XDD)
【布魯克宛的生活事件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