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2010年的12月底,我一個人跑去賭城跨年,很瘋狂,也很難忘。其實這次的跨年之旅來的很突然,可以說是11月初才決定,最重要的點是因為我最愛的樂團「30 Seconds to Mars」突然宣布要在賭城辦跨年演唱會,第一次耶!!所以我內心掙扎了兩、三天,然後就發瘋似地突然就決定了,然後上網買演唱會票後,算是十分確定,很緊急的在十來天內把機票、行程、飯店全訂好,然後就等待耶誕節過後的假期。

因為來的很突然,決定也很匆促,所以後半段去完拉斯維加斯後,還是跑去舊金山投靠我的好友-Kelly,不然難得一躺去美西只有一週怎麼划算。不過大概是因為耶誕節到新年是外國人的旅遊旺季,機票真是貴的沒話說,年底那兩三天住宿費也是漲到一個不行,害我這次旅行開了不少銀兩,我媽都說我平常省吃儉用存的就在兩星期之內花光XDDD

不過一個人賭城之旅還有和Jared(30 Seconds to Mars主唱)一起跨年的經驗真是特別,也令人難忘,這一趟美西之旅,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有fu動筆寫,在未寫遊記之前,先看一下照片吧。

【2010/12 洛杉磯 Los Angeles】
【2010/12 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2011/01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