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1陳奕迅台北演唱會PartⅡ

Date:May 30, 2009
Position:Taipei Arena(台北小巨蛋)
Time:7:30PM
Start:7:40PM
End:11:40PM

Set List
1. K歌之王
2. 裙下之臣 (粵)
3. 你的背包
4. 兄妹
5. 謝謝儂
6. 瑪利奧派對(粵)
7. 路…一直都在
8. Allegro Opus 3.3 a.m (粵)
9. 衝口而出(粵)
10. 想哭
11. 我們都寂寞
12. 黑擇明(音樂)
13. 浮誇(粵)
14. 愛情轉移
15. 七百年後(粵)
16. Shall We Talk(粵)
17. 十年
18. 第五個現代化(粵)
19. 演唱會(粵)
20. 熱島小夜曲(粵)
21. 組曲(粵):獨自去偷歡(劉德華)+狂野之城(郭富城)+這個冬天不太冷(張學友)+我的親愛(黎明)+無心睡眠(張國榮)+愛情陷阱(譚詠麟)

22. 不要說話
23. 淘汰

安可 part1-
24. 愛是懷疑
25. 不如這樣
26. 全世界失眠
27. 婚禮的祝福
28. 沙龍(粵)
29. 夕陽無限好(粵)
30. 單車(粵)
31. 天下無雙(粵)
32. 葡萄成熟時(粵)
33. 於心有愧(粵)
34.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粵)
35. 最佳損友(粵)
36. 與我常在(粵)

安可part 2-
37. 打回原形/大開眼界(粵)
38. 幸福摩天輪(粵)
39. Last Order
40. 低等動物
41. 聖誕結

最終曲:Special Thanks To 1+2+3



~*~*~*~*~*~*~*~*~*~*~*~*~*~*~*~*~*~*~*~*~*~*~*~*~*~*~*~*~*~*~*~*

還沒寫看完這場演唱會的心得之前,先來說一下,其實…我對陳奕迅(以下簡稱Eason)的歌並不是全部熟悉、資歷也很淺,而且也只聽過他的國語歌而已= =Eason的廣東歌可是完完全全沒聽過(這時可能要被Eason歌迷踢飛~~),但是對於Eason一些國語歌,像是「對不起 謝謝」、「不如這樣」、「十年」…等等,可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愁帳感的,簡單來說就是有感覺啦!所以當二月初知道他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時,讓我列入演唱會的清單。

認識我的好友都知道,最近幾年我開始瘋狂聽演唱會,國語、粵語、英語、日語的都有,看過最high的大概就是搖滾演唱會~30 Seconds to Mars和L’Arc~en~Ciel的,一場下來狂跳狂叫狂唱的,真是嗨翻天了~當然我也喜歡聽一些實力派歌手的演唱會,像歌神張學友的,只可惜當時沒時間記下來,當時的滿腔的感動也只能留在心中…

離題了,回到Eason的演唱會,就在2月14日開賣當天,我一直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有誰可以陪我去?就當我在猶豫不決、考慮半天的時候,想起老哥女友的好友-玉珮非常喜歡Eason,還特地跑去香港看他的演唱會呢!我想Eason的魅力應該很大吧?所以二話不說來買票好了,因為對Eason的歌不至於全熟,所以我想買個低價位聽現場就好,於是乎買了1200的雙人套票打了九五折,一張1140元台幣,真便宜!



沒想到Eason的魅力很驚人,才沒幾天最低票價的800.1200就全賣光了,我心中暗暗高興,幸好我開賣當天就買了,搶到了便宜票,Lucky!

不過票從二月中拿到後,一直要等到三個半後的五月底演唱會才到,真是等有夠久的~不過我之前也有等過這麼久的,所以還好,習慣成自然,而且我這幾個月都忙要死,也沒時間準備和擔心這個。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終於到了五月中,我才赫然想起Eason的演唱會,不過我之前也有推掉一些出遊計劃,因為這次端午節有四天連假,好多人都乘機安排出遊,我則是為了Eason龜毛考慮半天,到最後覺得還是不要和大家人擠人,這樣5/30禮拜六才能悠閒看演唱會。

但是當初買的雙人套票,有一張還是沒有主人,本來要邀約的Maggie到前幾天才跟我說不想花錢看,她看電視或DVD就好,我只好尋求另一位人,也就是同事~Grace妹妹一起好了,還跟她說公司硬碟放了Eason的精選歌,她可以先聽一下。

嗯~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的心得就是,歌曲熟不熟差很多,如果妳熟到他邊唱妳邊和,那就可以完全融入加肆放了!所以演唱會前一兩天,我開始聽起Eason的國語精選集來惡補一下,不過,還蠻沒幫助的,因為Eason唱了近一半的廣東歌,哈…

好啦!5月30日和Grace約了七點在小巨蛋,然後進去,找了位置坐下,我們都是第一次坐在小巨蛋三樓,還蠻新鮮的,而且坐在最高層視野非常遼闊,不過我想舞台這麼遠,到時看到人真的是只有一小點吧@_@

沒有拖很久,燈光開始變暗,演唱會在7:40開始-

【K歌之王】
Eason穿著佈滿燈飾的黑紗出場,這首是大家都耳熟能響的歌曲,不過因為黑紗擋住又離這麼遠,我根本看不到Eason = =…不過第一聲Eason的清唱下來「我以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我遲疑了一下…



我前面說過,我從沒聽過Eason現場演唱,所以一如以前聽live,都要稍微適應一下,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怪,不知哪裡怪?聽了一段後終於發現,是音響!!My god!!怎麼覺得音響聲音雜雜糊糊的,唉喲~

【裙下之臣(粵)】
前奏一下,哇~好特別哦!曲子是我喜歡那種的調調,Eason唱的是廣東歌,一直到副歌「讓那 飄呀飄呀的裙 挑惹起戰爭 賜予世界更豐富愛恨 讓那 擺呀擺呀的裙 臣服百萬人 對你我崇拜得太過份」我可是完全臣服在Eason迷人的廣東嗓音之下,忍不住和Grace說:我覺得他唱廣東比國語好聽多了耶~~!

突然有想要拿筆出來記下歌名的衝動,就當我低頭拿包包時,全場歡聲雷動,原來,Eason很帥氣的把黑紗帽裙脫下,動作乾淨俐落,Eason穿著帥氣黑西裝出現,聽說這個動作大家一致叫好,倒楣的我剛好沒看到,真是殘念>”<



在此一提,後來去翻資料,發現這首超好聽的裙下之臣,居然是國語版的「煙味」,真是讓我驚愕,因為當初聽方文山做詞的煙味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廣東版的怎麼好聽到一個爆炸的地步,同個曲子怎麼差那麼多=”= 有時候真的覺得呀,香港的作詞人真的比較有才氣,寫出來的詞有深度又讓人有感覺…

【你的背包】
【兄妹】
這兩首國語歌也是大家耳熟能響的K歌,不過不同的事,我覺得現場Eason唱得更有力,感情更為豐富。Eason最後清唱「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 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我突然心一陣,雞皮疙瘩快跑出來,再一句高音飆了上去「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Eason了…現場真有讓人感動的魔力,尤其是清唱時,不用多餘的配樂,即使清唱就很迷人了~(也應該說,小巨蛋音響很爛)

【謝謝儂】
【瑪利奧派對(粵)】
當全場都陷入兄妹的愁悵時,Eason下去換裝,也讓我們情緒舒緩一下。然後Eason以一身黑帽黑外套加上金光閃閃的褲子出場,前奏下去是熟悉的國語快歌-謝謝儂,全場進入愉悅的氣氛。接下來廣東快歌更讓現場像是歡樂派對!



唱完跳完,Eason開始說話:昨天演唱會結束後,我看了網民的意見(我心中開始OS,哇~還會上網看網友評論哦?真是跟得上時代又關心歌迷的歌手^O^),有的網民說,這裡是台灣,應該多唱一點國語;有的網民卻說:音樂無國界.....。對嘛!我也是可以唱音英文,泰文也可以,然後啦啦啦唱了一小段泰語歌~

我聽了哈哈大笑,Eason怎麼這麼可愛兼好笑,原來他也是搞笑咖哦?呵呵!

然後Eason繼續說,反正我是很能接受意見的。但是我…『意見接受,態度照舊!』此話一出,全場鼓動拍手叫好,哈哈!然後又說我們一起來爆蛋,我有很多蛋,爆了可以再爆,但是今天要爆這個蛋(小巨蛋)

我噗呲一聲笑了出來,Eason真的好可愛好好笑哦,真的是搞笑咖耶~我快被他笑死了!!

【路…一直都在】
收錄在2008國語專輯「不想放手」內,是一首清淡的勵志小品。

【Allegro Opus 3.3 a.m (粵)】
【衝口而出(粵)】
接著Eason連唱了兩首廣東歌,都是我沒聽過的,所以我真的在當聽新歌一樣細細品嚐享受,之前有說,前面聽到Eason唱廣東歌讓我驚豔,現在可要好好仔細聽一下。

【想哭】
一開始,舞台上方巨大的水晶球從天而降,配合著小巨蛋的光束打在晶亮的水晶球,真的有種虛幻縹渺的感覺,覺得好美、好漂亮…呼應著歌詞中的「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 好孤獨」,很適合的場景…



最後Eason略帶沙啞的清唱…「我想哭 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 還是痛苦」,全場靜靜地聆聽著Eason的嗓音之中,很悲很苦,讓我想到幾年前失戀時一直想著哼著的這首歌…眼眶快泛紅了…

【我們都寂寞】
還在深沈的情緒之中,下一首的前奏下去…我眼涙快飆出來,是我這幾天惡補Eason歌時聽到超符合我現在心境的歌,情緒幾乎快滿溢了…

「現在不想下班的我 沒愛好難過 有愛算什麼 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現場動人指數破百,完完全全要把人逼到極點,一整個快不能呼吸,尤其Eason最後突然飆出「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 又缺少什麼 我害怕什麼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最後那一句,Eason完全釋放情感地以高音唱著「而我~ 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我的眼涙,差點就被逼出來,要狂奔而出了…

恐怖、深沈、寂寞、孤單二部曲…這兩首國語歌真的很恐怖,讓人想哭又鬱悶到一個極點,真的如其他網友所說的,心情差的人不適合服用,live演唱動人感動指數破表,完全是CD不能比擬的…

【黑擇明(音樂)】
背景演奏起黑擇明的音樂,國語版叫「月黑風高」,一直覺得這首歌的曲調很特別,真的是有月黑風高的感覺,但是又是一首粵語詞寫的很讚,國語卻soso的歌。但是這次拿來當背景音樂配上黑烏鴉的螢幕,一整個很適合。

【浮誇(粵)】
接著Eason又換裝出場了,然後舞台上昇,仔細一看大螢幕,Eason西裝外套背著一匹馬?咦?轉頭問Grace妹妹,她也不知道,因為我們都沒聽過這首歌…前面有說,我從沒聽過Eason的廣東歌,而這首卻是Eason得獎多,傳唱率也超高的歌!



Eason在高台上唱得很激動,身後的獨角獸跟著他晃呀晃的,我真的好怕他摔下來。不過,這首可精彩了,Eason用唱得很用力,後面的真假音轉換很棒,最後一句「阿~~」居然完完全全飆(吼)上去,真是太厲害了,全場歡聲雷動,用力鼓掌叫好!

我心中也默默拍手叫好,Eason你實在太厲害了!粵語歌真是讚到一個極點!我怎能到今天才發現呢?

【愛情轉移】
也許是剛剛那首吼的太用力了,這首A段的曲子好像跑掉了,幸好B段抓回來了。後來看到網友都說比較喜歡粵語版的「富士山下」,特地去下載了富士山下來聽聽,哇~還真的,歌詞意境比較深,聽起感覺比較多,唉~又是一首廣東版比國語版好好幾倍的歌…

【七百年後(粵)】
唱完剛才那首,Eason開始裝落寞,然後背對觀眾不動,過一會兒,突然把獨角獸外套脫下來然後一把甩到地上,後面的歌迷說:哈!Eason真的很愛演耶~~

接下來唱起最近粵語專輯-HHHM中的「七百年後」,我又當新歌來聽了,很仔細聽,中間副歌大致上還聽得懂,結論就是,Eason唱廣東歌真比唱國語歌還要自然、有感情、好聽好幾倍,畢竟粵語是他母語,表達起來較直接啦~~

唱完,Eason又開始講話了,說這首昨天唱得比較隨性,今天有認真想一下rundown,他明天沒事,所以不管那些趕車的、坐捷運…全場歌迷開始尖叫,好high哦!我心裡也在想,唱唱唱,唱越多越好XDD

然後Eason昨天的結尾比較不一樣,我們來試試看好不好?唱到最後一句時「仍然有你的忠心…」時停住了,手指放到嘴邊示意歌迷先別出聲,然後…突然爆出「愛侶!」。看到這段時我一直狂笑不止,太可愛了吧~~

【Shall We Talk(粵)】
我有聽過國語版的,不過Eason說本來要順應民意唱國語版的,但他覺得粵語寫的意境比較好,所以還是唱粵語的,還真是率性!

【十年】
很紅的一首國語歌,也有粵語版,叫「明年今日」,但是作曲者-陳小霞在現場,所以Eason就唱國語版囉!不過第二段感覺出來他有點小忘詞,可能之前是準備粵語版的吧:P

【第五個現代化(粵)】
【演唱會(粵)】
【熱島小夜曲(粵)】
Eason換了一套印度舞者服裝,和穿得很少的女舞者邊唱邊跳,oh~oh~oh~很歡樂的氣氛,Eason乾脆叫大家站起來,呵呵~~



【組曲(粵):獨自去偷歡(劉德華)+狂野之城(郭富城)+這個冬天不太冷(張學友)+我的親愛(黎明)+無心睡眠(張國榮)+愛情陷阱(譚詠麟)】

前奏一下去我就超級high了,因為四大天王的歌我有在聽啦!尤其是張學友和劉德華,這一段Eason載歌載舞,全場歌迷拚命搖著螢光棒跟著搖擺,真是狂high到不行~~最後阿倫的「愛情陷阱」真是經典到極點!

這一大段載歌載舞很精彩,有些橋段舞排得很妙很有喜感,害我一直想笑,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Eason邊唱邊跳都不會喘,聲音依然保持水準沒啞掉或漏拍,真是不禁為他拍拍手,而且我覺得他還挺會跳的呢!

最好笑的是跳完,Eason開始講話了~昨天唱完這段落我還有加了一個表演叫做呼吸。昨天看完我跳舞,哈林哥發了短訊給我:「舞跳的好,呼吸也呼的好!」我昨天的呼吸是這樣(帶有情色感的喘息聲…),根本是呻吟嘛~~全場一陣大笑~~厚…Eason真是搞笑咖耶!

【不要說話】
去年國語專輯的主打歌,當然一整個很唱,前後左右都一起跟著唱。

【淘汰】
也是一首常見的國語歌,但是後來發現很多Eason迷不喜歡這首歌,為何呢?因為這首歌的詞曲是一首個人風格很強的J男歌手作的,可能歌迷覺得很不適合Eason的style吧!我是還好,沒特別喜歡這首歌,只不過好險的是live版的淘汰還是Eason的唱腔,讓我沒聽出來是那個人做的:P

【愛是懷疑】
時間來到9:45,歌迷拚命喊安可,Eason一下就穿著場T和夾腳鞋出場,他說:我很不喜歡Encore部份算成一個Part,誰說Encore是一個Part?現在開始的是Moving On Stage Part 2中的Part 2!!全場一陣狂尖叫~~

第一句「若能表白…」全場都嗨了,這首high歌有誰不知道??中間重點「愛~是懷疑、愛~~是…」的愛字,大家都很開心的拼命合唱,超high超有同樂會的感覺。

又讓我驚喜的是中間的Rap,一直以為是合音人員配的,但只見Eason拿起麥克風一口氣唱完,而且拍子完全正確,力道控制也很好很棒,超好聽的啦~我開始鼓掌起來,旁邊的人看到這段表演很驚豔吧!呵~Eason真厲害厲害!

【不如這樣】
【全世界失眠】
【婚禮的祝福】
三首早期的國語作品,第一首不如這樣最有感覺,Eason自己都說是第一張(註:2001年反正是我)熱賣的專輯,我想當初就聽過這首歌了吧~尤其是中間那段「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証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人會成長…」,我也跟著一起唱哩…

【沙龍(粵)】
【夕陽無限好(粵)】
Eason又帶來新粵語專輯中的歌-沙龍,是他寫的曲,黃偉文填的詞,我又仔細聽,聽到中間副歌~「留住 溫度 速度 溫柔和憤怒 凝住 今日 怎樣 好 捉緊 生命濃度 坦白流露 感情和態度 留下 浮光 掠影 飛舞…」,我不禁一陣感動,媽呀~~~~超好聽的啦!我超喜歡副歌的調調,真是好聽到一個極點,這時完全覺得,Eason你真是太棒了!揪甘心耶~~

另外一提,隔幾天有問香港同事「沙龍」在廣東話中的意思,她說是代表濛濛的、很有感覺的照片。而不是我們平常想到的沙龍Salon做造型的理容院。

【單車(粵)】
【天下無雙(粵)】
這兩首是我第一次聽就大概明白廣東話的意思,在唱些什麼?尤其是「單車」中間那一段「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象荒野 如孩兒能伏予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很喜歡這兩首表達父子感情的歌。

一連唱完好幾首廣東歌,Eason看起來超開心,接著開始脫稿演出,又開玩笑說要唱到十二點,全場一陣狂叫~~還問樂隊還有什麼歌,前排特區的歌迷開始興奮說了一大堆歌,尤其是香港來的歌迷一直狂叫,Eason笑說:你們這樣已經好幾個首囉,我乾脆整個新專輯唱一遍好不好?那不要告訴昨天來的人喔!

【葡萄成熟時(粵)】
歌迷又開始念了一堆歌曲,Eason半開玩笑俏皮地說:「蛤?蜜桃成熟時?蜜桃成熟時怎麼唱?蜜桃成熟時不是李麗珍演的那個三級片嗎?要怎麼唱?」厚~~我真的快被Eason笑死了!

曲一下,依舊是那種我第一次聽到就會喜歡的旋律,這首歌是歌迷口中必備廣東三部曲,Eason唱得很用力感情激昴,果然又是一首聽現場會感動到極點的歌。回家後找了這首CD版本來聽,歌詞寫的超有涵意的,不過大概要年過30的才有感覺吧…

邊聽邊想到當初在演唱會上的畫面,感動到有點想哭…

「日後 盡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也許 豐收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將愛釀成醇酒 時機先至熟透

 想想天的一邊 亦有個某某在等候 一心只等葡萄熟透 嘗杯酒

 別讓寂寞害你傷得一夜白頭 仍得不需要的自由 和最耀眼傷口
 我知 日後路上或沒有更美的邂逅 但當你智慧都蘊釀成紅酒 仍可一醉自救

 誰都心酸過 那個沒有                         」

【於心有愧(粵)】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粵)】
依然是HHHM中的歌曲,Eason說這張專輯團裡每個人都有寫一首歌,包括合音天使,而這次後面的band,就是一路跟著Eason moving on stage演唱會的live band!

【最佳損友(粵)】
這首也是一聽就懂的廣東歌,據其他人表示,這首是作詞者-黃偉文寫和楊千嬅的故事。

【與我常在(粵)】
聽到這首歌時,通常都是Eason演唱會中最後一首歌,大家都站起來揮著螢光棒和Eason一起合唱,很溫馨的氣氛。

【打回原形/大開眼界(粵)】
【幸福摩天輪(粵)】
跑下台的Eason又被我們叫回來,Eason穿著另一件場T就出來了,他真的玩開了,笑著說:「接下來的時間他們好像有幫我安排一個慶功宴,但我想把慶功宴的一些時間挪來這好了…」全場歡呼大聲叫好,哇~現在已經十一點了耶,從7:40開唱到現在都快四小時了,真是太誇張了,一整個覺得超級賺到的也佩服起Eason,怪不得,歌迷都叫你E神或醫生,而且還是新生代香港歌神,我真的有這麼感覺實至名歸!

【Last Order】
Eason說這首歌要感謝林宥嘉,他唱了之後很多人才知道這首歌,收錄在2003黑白灰專輯裡的歌,然後後面合聲天使開始清唱一下給Eason聽,他才開始唱,但似乎一直忘詞,我和許多歌迷都一直幫忙提詞呢!呵呵~不過這樣的感覺很隨性,我喜歡 ^ __ ^

【低等動物】
這是一首非常非常情色的一首歌,歌詞真的寫得很直接,雖然有點露骨,但我還蠻喜歡這種調調的,呵呵~~有時侯我覺得我是悶騷變態女一枚XDD

不過別人說這首在去年中山足球場演唱會是開場歌曲,還是以白紗出場哩!想必一定很驚豔吧!超想看那場的!唉~

【聖誕結】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這是一首秋天的歌…一聽就知道是這首歌,很溫暖可以聽到這首歌,但是唱了第一輪後,覺得Eason已經有點吃力了…這是一首很有層次的歌,一層一層往上昇,唱到副歌Merry Merry Christmas的時候,高音有點上不去了,高音啞啞的,但是Eason還是盡全力把他唱完…

有點心疼耶…畢竟唱了快四小時了耶!任誰狂唱這麼久嗓子都會受不了吧?Eason還可以撐到現在已經非常厲害了!

唱完聖誕結,Eason說他的高頻已經沒了,下面的歌迷還是繼續點歌,不過Eason說他有三百多首歌,全部唱完要一個禮拜吧!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首了,接下來這一首真的是最後一首了,本來打算要自彈自唱的,他很喜歡這個吉他的和弦,但是…要跟你們說的不多說了,都在這首歌裡,唱完就不再說了…

【Special Thanks To 1+2+3】
Special thanks to其實是在Special thanks to這張專輯裡,放在最首、中、尾的三個小插曲,都只有幾句話,不算是一首歌,但是在這當中,我感受到Eason萬般的感謝和誠意…

(Special Thanks To 1)
感謝這一刻為我彈吉他的人 感謝吉他讓我想起愛過的人
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 讓我能夠用我的聲音去感動人
(Special Thanks To 2)
感謝傷我的人 帶來保護我的人 感謝虛偽突顯誠懇
(Special Thanks To 3)
我 想感謝 全世界 對噪音的容忍
晚安了 想感謝 每一盞亮著的燈
沒有留下我 一個人

聽到最後一句「沒有留下我一個人…」,真的很感動,眼淚有要噴出來的感覺…

最後Eason說:「謝謝你們,祝你們今天都很愉快,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我會記得今天晚上,今天你們每一個人。我會再回來的!」

和全場歌迷送了好幾個飛吻加九十度鞠躬之後,Eason揮手和我再見,大家也都很體諒Eason,不喊安可了,時間已經來到11:40,Eason的演唱會終於結束了…

~*~*~*~*~*~*~*~*~*~*~*~*~*~*~*~*~*~*~*~*~*~*~*~*~*~*~*~*~*~*~*

看完Eason演唱會,一整個滿滿的感動,不只是因為聽了四小時非常值回票價的演唱會,更是讓我對Eason敬佩,一整個禮拜都像中邪一樣狂找他的音樂、狂買他的CD,想要重溫演唱會的感動和補償從前遺忘的部份。

Eason的廣東歌讓我重拾起對廣東歌的喜愛和感動,記得從國中開始接觸第一代香港歌神-許冠傑的歌,非常的喜愛,也是從那時喜歡粵語歌的。後來有了歌神-張學友,又開始狂聽他的歌。但是之後卻斷了,因為沒有找到也沒有機會碰到讓我喜愛的香港歌手。

這樣聽到Eason的廣東歌,又讓我重新燃起對廣東歌的熱情,說Eason是新一代歌神真是其來有至,也有這麼一點才華和能耐。

再來呢~~個人覺得Eason現場感動指數大於廣東歌又大於國語歌,live的動人程度真的是CD不能比擬的,所以,下次,我想飛去香港看Eason的演唱會耶~再不然,下次Eason來時我絕對買 最近的位置、數一或數二的票啦!Eason!一定要來哦!

P.S. 下次記得自己帶專業音響來,或是在國際會議中心辦啦!總覺得這次小巨蛋的爛音響浪費掉你的好歌聲…

P.P.S 附上MOV其他場次表,Eason果然對台灣很好,辦了二次(除了香港本地之外)。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008-2009 World Tour

Stage 1...Hong Kong... 10/24 to 11/6 & 11/9 to 11/10/2007
Stage 2...Taipei...2/2/2008
Stage 3...US...2/9 & 2/10
Stage 4...Canada...2/12
Stage 5...Sydney...3/20
Stage 6...Melbourne...3/22
Stage 7...Guangzhou...4/19
Stage 8...Shanghai...4/26
Stage 9...Kuala Lumpur...6/14
Stage 10...Macau...7/18 & 7/19
Stage 11...Singapore...7/26
Stage 12...Kunming...8/2
Stage 13...Shenzhen...11/21*
Stage 14...Beijing...9/28*
Stage 15...Tianjin...11/8
Stage 16...Chongqing...11/15
Stage 17...Los Angeles...3/21/2009
Stage 18...San Francisco...3/22
Stage 19...Shanghai (Part II)...4/25
Stage 20...Suzhou...4/30
Stage 21...Taipei (Part II)...5/29 & 5/30
Stage 22...Guiyang...6/20
Stage 23...Foshan...7/11
Stage 24...Beijing (Part II)...7/18
Stage 25...Guangzhou (Part II)...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