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不見為淨,是我常和好友對感情問題的看法。

每當投入一段感情,我很認真,並付出真情及所有,
也許太執著於一個人,也太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
獨佔慾很強,但是總是一個人在胡思亂想,想悲觀的一面…

對我來說,眼不見為淨,
我沒有看到的、沒有聽說的,
就算真有其事,我也會當做不知道,
或許是自已騙自己,想蒙蔽雙眼,假裝什麼都看不見,
不想面對現實,承受悲傷吧?

但是,事實總有大白的一日,
T先生如此,Y先生亦承襲,
在T先生的MSN對話記錄中驚見他和俗稱的好友也是我前同事的談話,
一句句不堪入目的甜蜜話語讓我頓然崩醒,
Y先生口口聲聲說不喜慶祝生日、節慶,在我生日毫無表示,
卻在他前女友生日當天打電話道生日快樂、畢業快樂!
還在電腦中發現他和一些好友出遊的照片,在我努力賺錢的上班時刻…

我承認金牛座很固執,固執到當下寧願相信對方而深陷其中,
能忍則忍,包容他的一切,
但是,只要對方原形蔽露,真相大白,徹底傷透我心,
我一定狠心放棄,頭也不回離開...

我離開的男人,不會再挽留,也不再是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