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新的一年,好像都要來檢討去年的一些點點滴滴,但是我大概環顧我的2009年,算是蠻沒有生活的吧!工作上忙要死,然後又因為壓力太大及工作超時,身體上出了毛病,上半年真是一整個陷入恐怖的情緒中,幸好不是比較危險的那種,只不過我現在變成藥罐子,每天得吃藥就是了,唉~~

工作一直忙,感情也一團糟,我只能說我常遇人不淑又不會看人啦!所以…覺得我這種傻子加上個性龜毛的輕熟女,是否就要這樣一個人過活呢?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舒服和快活,但偶爾也想要有溫暖,現在似乎又變得遙不可及…T_T…

不談這些事了,來看看我回想今年最快樂的部份,我指自我娛樂部份,今年大概是我有始以來看最多演唱會的一年吧!前前後後看了六場,真誇張,而且集中在下半年。五月之前沒什麼演唱會或感興趣,沒想到下半年來了一堆,加上演唱會主辦單位大概瘋了,下半年及明年初請了一堆國外藝人團體來台開唱,但是我下半年實在花太多錢了,明年二月又要敗家,所以還是忍一忍,挑些精華的來看就好。

記得之前有寫過一篇Crazy for Live瘋演唱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演唱會咖,常靠看演唱會來舒壓啦!看演唱會是一定需要的,不然工作那麼忙我會起笑..:(

上篇只寫到2008的上半年,現在接著寫下去-

※【台新銀行萬人迷2008李聖傑演唱會】

李聖傑是近年來我覺得歌還不錯的歌手,雖然一堆都是悲歌啦,但是就是唱進我心坎裡!也因為他是從Pub出身,所以現場演唱功力無話可說,和CD幾乎是一樣。

這場演唱會和我哥和他女友一起去,算是我給我哥生日禮物,聽演唱會時,聽到前奏就在和老哥玩歌名猜猜樂,挺有意思的,這一場有寫感想,在此




※【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

說到鼎鼎大名的劉德華,可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也算是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之前有說過,四大天王我喜歡的是張學友,再來就是劉德華了。其實喜歡Andy的時間比Jacky早很多,因為從小跟我哥聽他的歌,看他的電影。經典電影-「獄中龍」、「金牌五虎將」…等更是忘不了!他算是演歌雙棲又十分成功的演員+歌手哩!

隔了好多年來台開唱真是讓好多同年紀的朋友開心,但是票價訂的有點貴,樓下的票買不起,只好還是買二樓紅區,但是同樣地區票價硬是飆上3500元,是我看演唱會以來買的最貴的票,厚~~

這次演唱會想當爾我哥也在場,因為他是Andy歌迷,這次當然也有玩猜猜樂,我哥大獲全勝!哈!Andy Wang名不虛傳(我哥以前唱歌很愛唱Andy的歌,學的超像的!)

這次Andy唱滿三小時,還有二次安可,又唱又跳超厲害,而且身材保存超好,最令人稱羨的胸前那一排胸肌啦!哈~~!這次還有小Andy一起表演,超可愛。最high的是安可第一次時,連唱四首快歌,全場high到最高點,果然是寶刀未老,

總共唱了35首歌,曲目在此,很可惜當初沒時間寫感想,因為隔幾天我就忙著去荷蘭出差了><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這場演唱會,是今年我看過最讚的一場了!不只是值回票價,還讓我重拾廣東歌。買到三樓便宜的票可是我開賣第一天時搶到的,不過看完了演唱會心中滿滿感動,早知道就買一樓的啦!Eason的演唱會真是超讚的!是聽CD完全不能比擬的,現場超隨性加感動人心!!

那時看滿四小時的Eason演唱會,十足賺到不說,還多了好多感動和感覺,後來瘋狂去買了他好幾卷國語、粤語專輯!如果下次來台開唱,我一定買一樓,或是,想飛去香港看,呵呵~

這一回我又寫了勒勒長感想在此,是我今年演唱會中第一名^^




※【Have Faith! 楊乃文2009演唱會】

楊乃文算是歌聲十足有個性、辨識力超強的女歌手,歌我是有在聽,不過還沒有非常迷就是了。很幸運有同事送票給我,真是一整個賺到,因為特別來賓是 – 陳奕迅呢!耶!

現場功力也算不錯,因為她也是Pub出身的,本身就很會唱了,這次也有寫感想



※【Linkin Park 2009海尼根原裝搖滾台北演唱會】

前年去看了Linkin Park演唱會後,就對他們現場live拍手叫好,去年因故取消,今年再來時,當然又和筱嵐約了要一起去看,有同好一起看演唱會會更high,可惜她臨時有事,所以找另一位不熟悉的人一起去聽。

第一次到板橋體育館看演唱會,場地算大,但是實在好遠哦!交通超不方便,我下班到那兒都已經快八點了,結果前面兩個樂團都沒看到= =

聽搖滾樂的歌迷果然都很high,前後左右的人都瘋狂搖擺加尖叫,只有我算小high的,因為我的最愛抒搖樂團是30 Seconds to Mars啦!

還是有寫一下感想在這

※【台啤開Mine啦!巨星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依舊是人緣好同事送票給我,本來一直想說要不要去,因為有點遠,又一個人,後來想想還是去好了,場地在市貿二館,不是很好找,因為對信義區不熟,結果到後來發現就是在威秀影城後面而已..= =+

因為我的票是VIP區,根本就是在舞台前面那一大區,離舞台超近的,人可以看很清楚,讓我想到如果是我非常非常愛的歌手我一定衝到最前面,不過那時我只是遠遠站在後排看而已。

前面的蔡健雅和李聖傑都唱得不錯,這次主打的是「蘇打綠」,我是覺得主唱-青峰作詞作曲能力佳,也很有才華,只不過一直覺得他的「歌聲」、「名字」和「臉」這三個好像連不起來,對我而言啦!

不過總體而言很不賴,整個樂團成員出來時鼓一下,那種聽搖滾演唱會的fu又來了,歌不熟,但整個band演奏起來就讓人很high,青峰現場也蠻有爆發力的,不錯!

※【台灣人壽My Hope音樂會】

這場演唱會是林宥嘉和國家交響樂團NSO首度合作,把現代流行音樂和古典交響樂結合,迸出新的火花。

林宥嘉是星光一班冠軍,也是我蠻喜歡的一位新生代歌手,以前聽他唱口水歌很有fu,每次唱歌都有畫面出現,因為他唱歌很有自己風格人又很可愛。

這次合作歌曲中,我聽起來很有感覺的是「羅密歐與茱莉葉」和「解high人」,Yoga很自在地又唱又隨節奏搖擺,很可愛。



※【蕭敬騰 洛克先生 Mr. Rock演唱會】

喜歡蕭敬騰也是這兩年的事情,不過我主要是在follow 30STM,所以國內歌手沒有特別關心,唱片也都是會買,只不過中間活動沒參與。

從老蕭第一次上星光PK時我就注意他了,第二次辮子頭真是深得我心,他的臉蛋是我的菜,歌聲又特別,加上會作詞作曲,完全符合我欣賞有才華的男人的標準,要不是他是弟弟,我早就把他放在partition上欣賞:P

出道二年然後站上小巨蛋,很為他開心,這場演唱會看起來有花心思來設計和準備,唱片公司也不惜砸下成本投資在硬體音響和佈置上。老蕭也不枉公司和歌迷期待表演精彩,我看完這場演唱會也很high加開心,算是今年演唱會第二名哦!

這次也有寫不算短的感想在此



【未完…待續】

統整一下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演唱會,不算多但也算是滿滿的回憶和記錄。如果你問我,接下來的行程,我沒辦法告訴你,因為我也不知道會有哪些歌手會請到台灣開唱。但是如果說哪些歌手再次來台或舉辦演唱會的話,我會買第一排的有:30 Seconds to Mars、L’Are~en~Ciel、張學友、陳奕迅…等。呵~

下一場,Joanna王若琳,這算是看演奏陣容啦!再下一場海外演唱會,老邦~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