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boring, job is tough.

一復一日,每天過著無聊的生活,從早到晚忙工作,已經多久沒有準時下班了…?自從菲律賓工廠出了大麻煩後,我的倒楣日子就來臨了,因為影響到的產品,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我負責的,從六月初到現在,整整二個月,每天都在和工廠、老闆、同事、resource coordinator、data manager交涉溝通,老闆也忙著從中催促叮嚀,一直到現在,供貨狀況還不是很順利,之前欠客戶的單都還沒交完,大客戶- Moto. Samsung. Sony又給我參一腳拚命下單,我忙到快翻掉了,別人9:30上班,6:30下班,我則是天天加班到七、八點以後,老闆也很慘,9點10點上班,一直到晚上九9點10點還沒離開公司,回到家又一直處理回信到半夜兩三點,我們team的人常收到老闆凌晨發的信件,可想而知老闆多麼之辛苦…

相較於辛苦忙碌,部門就是有人每天可以嘻嘻哈哈,9點多上班不到6點就收拾包包下班,已經誇張到連續兩個禮拜都這樣!而且還口口聲聲跟老闆哀說loading百分之百,所以工作分給我一部份做,分完後,厚~~她可涼的要命!我也做過她的產品,上面負責的是德國人,以德國人的冰雪聰明,總有一天一定會想辦法把工作全包的!另外也有人和老闆喊loading太重,實際上一點也不是,聊天的時間可是多的是,一天到晚在和媽媽聊天,一天到晚在八卦,實在很ooxx,反正我不管他們,自己事情做好就好!世界上就是有許多不公平,尤其在工作場合上,常常都是叫的越大聲,越受重視;會吵的有糖吃!有時候真是很討厭這樣的狀況!

工作上我總是認真做好每一部份,專心細心負責我的產品,我沒辦法像某些人一樣擺著真正踩到地雷再說,我則是預先就規劃想好因應措施,我不喜歡事情拖到最後爆發到難以解決,還要勞師動眾…我想龜毛到一定程度就是累死自己,別人也不知道我在辛苦什麼,唉~心事誰人知…

Linda說我整個把人生貢獻給工作,顯少社交生活,更別說異性了!我…也不想呀!工作忙=沒社交=沒人陪,我也不想走到這樣,我也想放鬆出去玩呀!每天想著30 Seconds to Mars、舊金山、茶狗,我很想瘋狂參加30STM的live、想馬上衝去舊金山找Kelly加遊玩、想帶茶狗到大草原狂奔、想到處遊山玩水、想再去我喜愛的德國…但是,現實的壓力讓我無法隨心所欲放下一切遠走高飛,我要工作、才能賺錢,才能有錢出國玩,才能去各國看30STM live,除非我是有錢的富家女,不然怎麼可能不工作然後有一大筆錢來花!?

經過一連串的打擊與背叛後,我不敢相信,當然我還是會渴望,但是不敢盼望,也不敢想,有誰會真正照顧我?我看我還是靠自己最好!

Life is boring enough, job is tough enough.

I keep strugling and strugling again, again and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