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03/10/10-2003/10/13(共四天)

☆ ☆
墾丁的太陽 熱情而耀眼  墾丁的夕陽 炫爛而美麗
墾丁的沙灘 潔靜而純白  墾丁的海水 湛藍而清澈
墾丁的白雲 悠遊而自在  墾丁的我們 喜悅而充實
                      ☆ ☆

~*~*~*~*~*~*~*~*~*~*~*~*~*~*~*~*~*~*~*~*~*~*~*~*~*~

來墾丁算是臨時起意的吧…可以這麼說。還記得八月中旬,學妹問我十月份連假要不和她一起去墾丁玩?我那時才知道原來雙十國慶有三天連假 ^O^ 真是太神奇了!不由自主想規劃三天的旅遊行程,來個旅行吧!和朋友討論過後,在台東和墾丁兩擇一當中,我選擇了墾丁,雖然剛開始朋友是不太願意(因為他比較屬意台東~>_<~),但是朋友還是順我的意見嚕…呵呵…也因此,九月份就開始就是一連串的找資料、討論行程,畢竟離我上次來墾丁已隔了十多年,朋友更是從沒來過墾丁呢!也許是因為三天連假,大家都想往墾丁跑,九月中旬詢問民宿時居然客滿,而且價錢漲二倍!!唉~台灣人就是這樣,也罷!所以住宿地點從原先的墾丁街而往外圈發展,到最後選擇了水泉民宿,因為價格便宜而且網站看起來還不錯…嗯…接下來是訂車票,最早一班也全滿了^^||,所以如果連假要出外旅行,可要早早安排住宿和交通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