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新宿→涉谷→代官山→原宿→回新宿

早上七點多就被太陽曬醒,因為昨晚忘了拉窗簾 -__-||,沒關係,這樣才能梳裝打扮早點出門囉!看到炎熱的天氣,我決定穿剛買的短牛仔裙,呵呵~沿著飯店門口往右走,我們沿路搜尋“鹹”的東西,早餐可不想吃甜甜的麵包什麼的,幸運的,我們在甲州道上看到一家可愛的麵店,決定入內看看,麵店在地下一樓,入口處還有門廉,下樓後,果然看到很傳統的烏龍麵店,有自助式的各式手糰,或是點餐式的烏龍麵,點餐處就是廚房,店內的廚師都穿著傳統和服、戴著帽子,很日式的風格,座位也有坐著和站著的,我點了一碗“溫”烏龍麵,而Erin點了最便宜的熱烏龍麵,我們就找個位置坐下來…

Erin率先吃了第一口麵後,直呼好吃,我也好奇的把海苔加入後品嚐一口,哇~真的好吃耶!烏龍麵又Q又嫩又好吃,真的很讚,Erin的算是陽春烏龍麵,清湯烏龍麵加上些許蔥末,簡單但是美味,而且超便宜(日幣105元),店內還附免費的冰水或溫水,真的不錯,吃完後看到一個「返卻口」的地方,就是我們所說的回收處,要自己把餐盤放回去唷!

本來想要和店員要張名片,但說了半天英文他們都不懂,一直回我日文,後來他們說名片剛好沒了,嗚~~只好趕緊上樓,Erin身旁有位中年男子,他笑著說要幫我們合照,原來他吃完特地在上面等我們,怕我們沒辦法合照,真是個好心的先生呢 ^_^。

吃完了好吃的早餐後,我們往車站前進,搭JR山手線到涉谷下車,順著大路走到一間shopping mall,在裡面逛了一下,但是因為不到十點所以很多店都沒開,我們索性走出去,隨性往前走,來到一間小徑,分叉路上有一間頗大的“Natural Lawson”,白色的建築物和設計看起來很簡單樸素,舒舒服服的感覺,我們決定進去逛一逛,順便找尋我在書上看到的大頭狗狗糖果花束,看了一圈,終於看到所謂的大頭狗狗,原來是給狗狗吃的零食,昏倒~@_@~,很可愛是沒錯,但是買下來,是真的要給茶茶吃唷!?只好作罷,雖然後來我也想買其他的狗狗用品給茶,但是想了想,還是算了…買回去肯定被媽唸…只好買些吃的喝的,不過這間店真的很好逛,只是到後來沒再看過就是了…

買完東西,我們終於找出小道,看到有印象的道坂玄,往下走,果然看到有名的Shibuya 109,Erin開心的往裡面衝,不過逛了逛,從一樓看到四樓,服裝都大同小異,而且店員都打扮很年輕可愛,有的就像109辣妹一樣畫深色妝,不過每個店都把音樂開得很大聲,都是搖頭歌,聲音充斥著整間賣場,我們都覺得快耳聾了,而且會覺得我們很老,裡面都是年輕妹妹穿的,有點類似西門町的感覺,所以在Erin急忙敗了一件可愛小洋裝後,我們趕緊逃離那恐怖的地方,這地方還真不適合我們,說真的…

離開了涉谷109,我們走到附近,竟然看到不二家的大招牌,原來是一家不二家餐廳,中午時間到了,我們就決定這家嚕!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窗外還可以看到街門來來往往的人群,坐定位後,看到店內都是不二家的裝飾品,檯燈、時鐘、餐具、帳單、廁所用具,連小孩用的紙圍巾都要印上不二家圖案,真是可愛,我們點了漢堡排套餐,配菜的薯條很脆很好吃,漢堡排是牛肉加豬肉組成的,味道也不錯,吃完了正餐,送來的冰淇淋聖代,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除了這些之外,冰淇淋上還附一小塊餅乾、牛奶冰淇淋,有點像是蛋捲冰淇淋的味道,但是更香濃,因為他是用不二家牛奶做的呀!真好吃^^

吃完了午餐後,我們很幸運在往前一點路上看見HMV連鎖唱片行,我們開心的進去逛,Erin要幫她妹買死亡筆記本,而我要找30 Seconds to Mars的專輯,既然來了日本,就來買買看這裡的CD和台灣的有什麼不同,找到後敗了一張,卻又意外在另一樓層看到本地歌手,想了想,我決定找找彩虹樂團的,沒想到也被我找到了,看了半天,看到一張日本限定盤,Ray的七週年特別版CD+DVD,台灣一定沒有,決定買他了^O^,哈,唱片行果然是我的死穴,衣服可以不買又龜龜毛毛,看到喜歡的歌手唱片卻毫不猶豫當場拿走付錢,呵呵!

兩個人都買到想要的專輯後,我們前往下一站-代官山,沿著指標到東急東橫線後,我們坐上紅色的東急線,因為這裡是首站,我們剛好站在第一車廂,還可以看到車掌,因為隔層是用透明玻璃耶,一些操作儀板看得一清二楚的。電車啟動,一下子就看到窗外景色,這條線是路上行駛的,而且感覺愈來愈偏遠,果然,代官山站一到,下車的第一感覺,這裡好像鄉下哦!遠離市區一樣,出了站,看到路上些許店家,我們逛了逛,這裡像是高級住宅區,雖然在偏遠地帶,但是有別墅的感覺,可以說像天母那樣吧!隨便逛了幾家店,發現這裡的東西都不便宜,隨便都要萬元起價,Erin直朗幹嘛來這裡自己氣自己呢!她下意識覺得原本計劃的下一站~自由之丘也是這樣子,直說不想去自由之丘,回原宿逛好了,拗不過他,所以變更行程,我們回到涉谷再去原宿。

回到原宿,才三點半多而已,我們往昨天沒去的Kiddy Land邁進,一進到店裡,一大堆的迪士尼玩具、玩偶、相關用品,這兒果然如Ellen說的可以逛很久,我們從四樓逛到一樓,我因為可愛的Lisa狗狗敗了二個小鐵盒,我對狗狗的抵抗力真是低XDD,中途Erin走到腳酸腰痛,所以我們停在路旁坐在欄杆上休息,Erin的體力還真像中年人 = =,沒關係,可以乘這機會看看路人,看看日本人假日生活,東京路上的帥哥型男不少,眼睛算是小小滿足。後來旁邊還來了一群打扮時髦可愛的女生,其中一位綁馬尾穿黑短洋裝白色長靴的女生,還把她養的紅貴賓狗狗放在地上,命令他坐下、握手、跳躍,超可愛的…

逛完了Kiddy Land後,我們沿著表參道一路逛,旁邊的小路也逛逛,逛到天色昏暗,肚子也有點小餓,本來是只想選家咖啡店坐下來喝冰紅茶,卻看到一家賣烤雞的店-“Harvester”,我們決定嘗試看看,因為那一整隻烤雞塗上香料在烤爐中烤到金黃,看起來真是垂涎三尺,我們各點了1/4烤雞加一杯冰紅茶,找了位置就坐下來了,這間店算是自助式小店,有露天式的座椅和吧檯,不過全部被佔滿了,店內也是高堂滿座,我想一定有他的道理,果然,吃下第一口烤雞,哇!超好吃的,雞肉很入味很好吃,本來我不敢吃皮,但Erin一直推薦連皮一起吃,我下定決心吃吃看,也為了皮上那好吃的香草,連著皮一起吃,哇~~^m^~~真是超好吃的耶!皮不油不膩,沒有皮下肥肉只有薄薄脆脆的皮加上入味的白雞肉,口味真是啵棒,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烤雞,我和Erin兩個人都把烤雞吃個精光還意猶未盡,果真是Gold Chicken!讚!吃完喝完休息完,我們往車站走,看到Snoopy城又進去逛一下,逛完,我指著近在咫尺的竹下通入口問Erin要不要逛,她說她腳朘所以作罷,於是我們坐JR回新宿嚕!

出了西口,我們去電器行看看,我在相機區看到富士的Z5,哇,有臉部辨認系統耶!螢幕直接會有把臉部框起來,真是太酷了,而且試拍拍出來的效果也超好,售價不到三萬元日幣,哇~超便宜的,害我心動了起來,又有10%的還原金,真是好!不過Erin勸說再考慮一下,反正等到5/7還來得及,所以,只好看著他們不捨離去…

順著路口走,我們接近NS、東京都廳,我問Erin想去哪裡看免費夜景,她說路順好,所以我們就到NS,沿著指標走,坐上透明電梯往47樓,一踏上去看見眼前的透明玻璃,媽呀!還真恐怖,尤其我們沿著電梯向上眼前景物也一路向上變渺小,完全不敢看旁邊或向下看,兩個懼高症的人來坐透明電梯,真是自己找罪受 >_<。到了47樓,咦?觀景窗哩!怎麼沒看到?沿路繞了一圈回原地,還是沒有,只看到圓形中間一空中走廊,讓你可以快速從A棟走到B棟,oh my god!我寧願繞一大圈也不要走中間,超恐怖的!走回原地後我們看著指標,發現觀窗區好像在維修吧!^^|| 昏倒~只好捨電梯下去,白走這段嚇人之旅…

買了午後的紅茶和泡麵回到飯店,日本的午後紅茶真的和台灣不太一樣,茶味濃不很甜很好喝,Erin買的擔擔麵也很好吃,低熱量的冬粉配上微辣的湯,也算美味。不久,Bruce打來說要來這兒串門子加玩牌,再請Ellen一起來玩,四人湊一桌,哈!本來是玩大老二,後來他們要玩十三張,我一整個不太會玩,不進入狀況,但是Erin竟然比我更常輸常洗牌,昏~不過她們說的一些術語我都聽不懂,烏鴉聽雷…Ellen則說她們今天去台場有富士台狗哦!超可愛的!明天一定要去瞧瞧…

玩到十一點多,大家都累了,告別後就各自回房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