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香港自助旅行真的很豐富也很開心,我很高興能和Kelly一同遊香港,第一次過年出國玩,第一次和Kelly旅行,這兩個第一次都很美好,我在香港開心渡過三天美好假期,也享受旅行樂趣與生活,這一切也歸功於Kelly吧!我想…如果沒有Kelly在旁,我也許沒那麼放膽開心購物shopping,也沒法享用美食,有著旅行經驗豐富及外語優越的Kelly在國外,真的是寶貝呢!

有了這次美好的香江旅行後,我更深信我還會再度漫遊香港,我喜歡這裡的美景、購物空間、廣式美食,這一切的一切都如此吸引著我,而且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我在這裡發現我想要的、我喜歡且欠缺的款式服飾,這是在擁擠的台北不能給我的,再者,香港的地鐵交通發達,標誌都有瀪體中文及英文,店家90%都會說中文,一點語言隔閡也沒有,溝通完全不成問題(雖然我英文也還ok),最重要的是,東西真的有便宜哦!怪不得香港為成衣最大進出口及集散地,實不為過。港式飲食很好吃,但是價格就比台灣貴了,光看一杯500cc奶茶就要價8-20元港幣(折合台幣35-85元)就可見一般,不過即使如此,光去採購衣物就值回票價了,呵~

據香港同事說法,香港幾乎隨時隨地都有sales discount,不過最大折扣期間在耶誕節過後到新年前,這段期間sales都下殺到底,再來的春節過後也ok,想要去香港的人可參考唷!

部份照片置於相簿中,完整香港旅行照片在:
http://photo.pchome.com.tw/caril/04/

香港行-
歷時:02/23/2007-02/25/2007三天兩夜
住宿:尖沙咀馬可孛羅太子酒店(位於海港城內,極力推薦)
戰利品:一件針織上衣、一件七分牛仔褲、一件條紋上衣、一個狗狗零錢包、一個側背包、一盒腮紅、一瓶指甲油、一罐沐浴乳、一瓶護髮素、一個海豚造型鑰匙圈
收獲:美好的三天假期和無限開心的心情及珍貴的友誼
費用:無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