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突然有香港三日遊呢?記得去年Kelly曾說過:她從越南回來會在香港轉機…當初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直到今年一月底,小富寫email告知大家Kelly要回台灣過年,要約大家出來吃飯,我就隨口回email問問她何時回來?會在香港轉機嗎?沒想到她回:回來台北時,只在香港轉機,回去時,會在香港待一天,如果我想去的話,可以三天兩夜!

咦?我看到這封email,想想,過年出國!?價格不是會漲嗎?我想了半天,左想又想,又驚覺,Kelly難得回來耶!我們認識十幾年了也從來沒有一起出國旅遊,但是考慮錢的問題,我還是很苦惱…

詢問了Isabel的意見,她說如果不考慮費用問題,妳們一定會很開心,她十分建議我去;再問問同事,Carol說:這是難得的機會,雖然費用比平常貴,但妳就當陪好友一起出去玩嘛!平常也很少有人會有時間陪我們出國呀!

想想也對,於是我狠下心來決定和Kelly同行,不過眼前一大問題是:時間緊迫!不知訂不訂的到位置,畢竟過年時間是旅遊旺季,計劃這期間出國的早就預訂好了,我在二個禮拜前才決定實在有點危險…問了Kelly回越南的班機時程後,我開始搜尋相關香港機加酒行程的資料。

果不其然,看了好幾個旅遊網站,問了好幾家旅行社,答案不是沒有就是不能一個人自由行,單純的機票加酒店早已訂完,只好找旅行社的自由行了。最後問到一家23日早去晚回的自由行,可以單人參加,另外補房差就好,好險,再由Kelly選擇住宿飯店後,趕緊訂下行程,花了二天時間就確認完畢!

一切ok,只差Kelly機票還未和我更改同時程,因為我的航班是加班飛機,一直到2/14Kelly回台北才得以順利和國泰改同航班,呼~事情總算處理完畢…

在未出發前,因為我對香港不甚熟悉,所以先請Kelly安排行程,不過我還是拚命上網尋找資料、問香港同事,請他們推薦好玩的地方,自己還去書店買了一本香港地鐵旅行書,上面寫的真詳細,我花了三天晚上研究閱讀完畢,心裡大概有個底了,好心的同事居然還po地圖給我,跟我解釋說明哪些地方好吃好逛,真是謝謝Alex了^^

好啦!晚上和高中同學聚會,把香港旅行書拿給Kelly,就期待明天囉~~~ \(^O^)/

越來越興奮~~第一次過年出國玩~~第一次和文君一同旅行呢~~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